火影忍者羁绊神器怎么开封 40

火影忍者羁绊神器怎么开封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5 07:18:42 最佳答案
一步,得到女娲石。来源途径两种,女娲石和5W钱。1,去神秘森林右下角,就是有A级情报哪里,有个NPC,点击它就能开封神器了、挑战初代随机爆;2。
PS:夜间会隐身,因此在晚上去的时候记得带守卫、杀特定BOSS爆。
第二步,带着神器

其他回答

此波怪不打 怪体型大 占很大距离 怪多成堆的时候他们会傻子般的定住 就几只怪在攻击基地 我们下去杀情报AB 杀完有48-49级 点升级书到50 HG挑战3代 基本秒杀

杀完继续挑战4代 4代杀完下去刷情报AB 然后继续HG挑战3代

第十波:BOSS大蛇丸 技能:最好出影之玉 可杀死叛忍获得全属性 差点钱出的话建议先留着不杀叛忍 清怪后继续挑战镜像

第四波:BOSS在不斩 技能:廉鼬之术、大廉鼬之术

强大的属性可以继续无视的他的攻击和技能 有D的回血和5000的单药补着可以一直持续满血状态 怪清完BOSS也挂 完后挑战2代 在挑战1代 看时间而定

第十五波:同十三波↑

第十六波:同上↑现在80%成不动冥王套 50%有了女娲 可惜悲剧的我下一波才出的不动套

第十七波:基地有8-9级左右 我们不需要买太多药 一组5000的血够用很长时间 钱全部点基地升级 且26波之前都不需要在点

第九波:分身引诱怪聚堆 一次E后在分身向下送小水 怪清完10级 出护碗 看钱而定 买蓝买血 留1000杀镜像 鸣人刷镜像速度非常快 可刷两次 建议一次给2万

第二波:BOSS我爱罗 技能:铁线花之舞、BOSS白 技能..楼主:沙暴送葬,最硬攻击守鹤之矛 死后重生变为沙之守鹤

强大的属性 无视他 但是最好买2组1万的血顶着 现在开始经典之作 除了50级的R 别的不需要 对着小怪 往BOSS身上分裂攻击 看个人操作了 不动套的隐藏属性可是带暴击的

最少有15倍左右 分裂攻击无视防御 效果方面不是我能说出来的 自己去验证或者看我的录象 赶在怪清完在过半分钟就可以杀死他 没了小怪可是不能分裂了 技能奉上吧

第十九波:引怪聚堆 多送小水 清完继续刷镜像 可刷两次 建议一次给2万

第三波:水分身术、水遁隐身术

很好杀 技能多给他用 赶在怪清完他就死 清完进入练级场刷怪

第五波:分身抗住 速度HG进练级场刷怪 分身没了在回来

第六波、幻术.乌鸦写身 瞳术.天照 鬼鲛:命中吸蓝 水分身术(有吸蓝效果)、水遁隐身

先前去堵GJ 3秒的时候放出F(专署技能虚狗)放完HG 因为你打到他就隐身往基地跑了 放分身拖U往外跑 技能尽量往GJ砸 分身脱不了多久 清怪第一 别忘了还有白虎分裂攻击

能踢就踢 踢不了闪人 GJ一死U就是傻子

畜生道:白虎时刻来临 注意他招出的狼打上很疼 绕两圈回去在砍他就招出虾 D和开天技能打开 对着虾开始分裂 2分钟搞定

六道:很好打 我打的时候属性是4000(不算装备)只用D的两个R和虚狗清清松松打过去 下面才是经典环节

班:这时我们就要利用冬冬了 用分身把他们都引到一起 让他们打基地把冬冬整出来 让他抗所有人的攻击 你在后面开起D和开天技能 开始分裂砍 此录象用了10秒踢死全部人等..:同上↑

第七波:同上↑下波之前达到影级奖励

第八波:BOSS君麻吕 技能.杀完后HG挑战2代给他一个大招 回家放个分身去挑战1代(直接砍死)

第二十三波:同上↑把3.4代也清了

第二十四波:有50大招的时候用分上抗怪速度HG挑战2代 基本秒杀 或者已经可以秒杀了 拿下书回去守家 大招好了去杀4代 怪清完去下杀白虎

第二十波:同上↑白虎套合成

第二十一波:分身技能加满 分身后拣起幻境通行证拿开天斧 速度HG去下边开封 然后同上 下波之前记住留着D和开天技能

第二十二波.2代就死那了 出开天暴击一脚踢大半管血:BOSS再不斩:豪火球之术..:千杀水翔、魔镜冰杀

注意事项 分身诱惑白乱放技能 自己不要中招 很容易闪开 赶白用完魔镜你在用R 否则时间不够让他在用起魔镜进入无敌状态就白打了 再不斩直接无视掉

不知不觉你就发现他挂了 赶在怪清完白也挂 因为你现在的属性有800-900 很容易

现在情况:同上↑

第二十九波:同上↑

第三十波:BOSS鼬 技能:赶在怪出一半的时候两波怪一起清 清完注意修城 然后挑战3.4代 挑完直接挑战2代

第十一波:跟九波一样 不打 继续挨个挑战 都挑完下去杀AB情报 刷完开始清怪 此时装备可以说80%成套 本人强烈要求出幻影套

第十二波:BOSS勘九郎 被动技能暴击

基本不用血 强大的属性无视他的攻击和暴击 怪清完BOSS也挂 然后挑战2代 2代挑战完挑战1代

第十三波:有大招的时候用分身抗住小怪速度HG去挑战2代放一组技能回来 来回两次就可以杀掉2代 有1代杀1代 两个杀完在杀3、秽土重生(召唤二代.4代

第十四波:BOSS手鞠 技能、山茶之舞、早厥之舞

先前堵他出生地 对着小怪往他身上分裂 注意事项 他老用R把你吹跑 然后自己往基地走 他的D不用在意 现在的我们有15万左右的血 他秒我们还不到一半血 速度HG赶在他前头截住他 继续小怪分裂 有大招可以用 但是必须开起分身 有专署和技能

双分身 放大招没有危险 分裂方面看自己的操作 赶在怪清完BOSS也挂了 继续挑战刷属性

第二十七波:同上↑

第二十八波:怪完怪 杀白虎

第十八波:血咒、通灵之术(召唤大蛇)、初代)

活靶子一个 见证NB时刻来临 本人最高记录2秒踢死他 这次录象RP不好 踢了很多次没出暴击 就用了7秒 直接冲到中间堵他 砍他一下招出万蛇 看见万蛇就是大蛇的死期

开起D技能和开天斧技能 攻击瞬间上2万5 好好看下D技能 200%的攻击 和开天的100%总攻击加成 白虎的隐藏暴击也就在17倍左右 但是开天的暴击最少在40倍-50倍左右 对着

万蛇砍下去 大蛇丸还等招出1..:同上↑

第二十五波:同上↑有钱升级基地

第二十六波..
你out了
神器是要打到个女娲石
然后去A级通缉犯那里花5W开封
送你个MR攻略
自己看吧
↓↓↓↓↓↓↓↓
英雄出现直接买水送第一次小水 HG向上跑买速度之鞋 两血牌 一组1000血 往下跑送大水 注意往B情报方向跑 受三只小怪的伤害加血分身 本身开始找女人交水 HG向上跑在买一组1000血和一组眼 继续送水 送完买忍者铠甲 有甲后直接跑过去 不用分身 第一波之前能升8级(RP爆发一次)建议全部升级甲

第一波
展开
zzyy19960913 | 发布于2010-04-21
评论
杀初代火影有百分之10的几率掉女娲石 杀大蛇丸百分之100的掉女娲石
最后带上女娲石跟神器到地图的右下角,有个神秘商人,白天看的见,晚上隐身(带上哨岗就行),到他那里点击第一项就开封了(需要50000金币)。
﹏希望″ | 发布于2010-04-17
评论
拿个女娲石去找NPC解封,需要5万金币

参考资料:http://war3.uuu9.com/war3rpg/201002/58590_23.shtml#
青山283127197 | 发布于2010-04-16
评论
带上女娲石跟神器到地图的右下角,有个神秘商人,白天看的见,晚上隐身(带上哨岗就行),到他那里点击第一项就开封了。
297304295 | 发布于2010-04-16
评论
在游戏里面打1代2代都有几率打出女涡石 在拿到打地图右下方 也就是B通缉兽那个地方周围有个NPC 有5W 就可以在那开封 那NPC 晚上会隐身 希望采纳! =.=
lin33360 | 发布于2010-04-2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