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口本丢失如何补办 100

户口本丢失如何补办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0:41:40 最佳答案
应在民警到该户走访调查后,有居;若本户中确实他人可供委托的。户主因为其他原因不能前往派出所申请办理的,应当出具书面委托申请,并提出补发的书面申请(本户的所有成年成员都须在申请上签名),申请补办。备齐以上材料后,一般5个工作日内即可补办、被盗后,并签名捺印、家委会出具有关证明,户主本人应及时向派出所报告,被委托人应是本户的成年人员居民的《居民户口簿》丢失

其他回答

如果你的户口簿丢失,是可以补办的。
  补办时,需要户主本人持身份证,然后就可以补办。
  非户主补办,需要持本人及户主的身份证、委托书也可以办理。
tianqiandd | 发布于2015-10-06
评论
由户主本人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填写两上表,即《丢失居民户口薄报登记表》和《丢失补领居民户口薄登记表》,说明一下户口本丢失的原因,警察再核对一下信息及对比一下户主与电脑里的照片是否一样后就可以补办了,挺简单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02
评论
1、街道或者居委会开具证明
2、派出所户籍管理处登记
3、派出所照相补办,一个月到三个月时间之后就可以领取。有的派出所也能办理加急。
richardlijin | 发布于2010-04-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