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商城和卓越亚马逊的区别 10

淘宝商城和卓越亚马逊的区别
哪种模式更有竞争力
JY791277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5-26 13:53:43 最佳答案
淘宝商城只是对卖家进行有效管理的一种方式 提供更为满意的服务 依然是卖家为主体 淘宝只是提供一个平台
卓越等于是自己进货自己卖

DJ83版

采纳率:16% 擅长: 聊天软件

其他回答

价格当然是淘宝便宜,但大多是盗版,不过如果不用来收藏盗版的也可以用,卓越上的书品质有保障,就是贵了点,但总体还是比书店便宜很多啊 !自己选择吧
8466hy007 | 发布于2010-04-15
评论
卓越的东西是北京总公司统一采购再发货的,淘宝是有私人买家自己采购发货的
哈里逍遥 | 发布于2010-04-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