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268 播放歌曲时显示乱码

nokia 6268 播放歌曲时显示乱码,歌名显示为乱码,但歌曲可以正常播放,请高手指点一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1-12 最佳答案
只所以会产生乱码,猜应该是软件不支持中文(应该说只支持英文编码字符)。所以,其实很简单首先要知道mp3乱码的原因,6268的音乐播放器,只要mp3文件中的“艺术家”或“标题”有非英文字符就会出现乱码,第一排显示的是mp3文件中的“艺术家”,第二排显示的是mp3文件中的“标题”(如果标题为空,但是有些人没有装winamp,有没有不借助第三方软件来修改呢?

当然有了,在电脑上右击Mp3文件--属性---摘要--高级,然后可以看到“艺术家”、“唱片标题”、发行年、等等,只要把“艺术家”和“标题”中的中文清空,然后点“确定”就Ok了。其他属性有中文也没关系的,就显示文件名)。

很多朋友都推荐用winamp来修改

nokia8367

采纳率:4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下载的歌名太长或格式不相符引起,有时也要重装歌曲播放器才能解决问题。可以下载一个叫智能播放器的软件试试。
cai222 | 发布于2006-11-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