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没有黑墨了,怎样才能把黑色的打成别的颜色 5

打印机没有黑墨了,彩盒还有墨,怎样才能把黑色的打成别的颜色
文件是pfd的,没法改颜色,一时着急没时间去买黑墨盒,能说说如何用彩色的打出黑色来吗?或者把黑色的打成别的颜色,比如红色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15 最佳答案
呵呵,彩墨盒是可以打出黑色来的,就是费墨,建议你给黑墨盒加些墨,或直接更换墨盒。

lixiaoaileilei

采纳率:28% 擅长: 电脑/网络 济南市

其他回答

只能将文件中的黑色改为深灰色或深蓝色就能实现彩色墨混合打印。
心灵海阔 | 发布于2010-04-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