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南校区地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2-08 最佳答案
南校区2号

xbcsxj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招收护理专业各专业:






广州市
高等继续教育院(网络教育院本部)
广州市新港西路135号南校区
020-84110679,84110688

珠海市
珠海校区网络教育办公室
珠海市唐家湾珠海校区教实验楼F510
0756-3668335,3668225

广州市
颐园
广州市新港西路135号南校区蒲园区648号
020-31453131,
84115983,84113311

广州市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
广州市河区粤垦路198号
020-85230058,85230664

广州市
广东计安信息网络培训
广州市黄华路26号
020-83608519,83608520,
83609433,83111603

广州市
广东商专修
广州市先烈东路131号14栋401
020-87251616,31985473

广州市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
广州市河区龙洞三堡圩
020-87828752

广州市番禺区
广州市番禺区广播电视
广州市番禺区市桥镇南郊
020-34601591,34601593

深圳市
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
深圳市宝安区新安二路122号
0755-27591810,27591096

深圳市
深圳华职业进修
深圳市北斗路20号行知
0755-25105120,25106497

东莞市
东莞联合管理专修
东莞市城区院南路7号
0769-2627223,2627168

东莞市
东莞市电计算
东莞市城区新芬路38号科馆6楼
0769-2110186,2224292

佛山市顺德区
佛山市顺德区等专业
佛山市顺德区良红岗桃源路
0757-22617377,22617716

江门市
江门市广播电视
江门市胜利路116号
0750-3300404

茂名市
茂名市青考试辅导
茂名市光华南路119号
0668-2911512,2911600

河源市
河源市广播电视
河源市河源道南
0762-3638331,
3310162,3332603

河源市龙川县
河源市卫
河源市龙川县隆镇隆师路37号
0762-6885371,6889911,
6887176


经济特区雅龙计算机限公司
市金砂东路金凤城银座6楼
0754-8630028,8630018


市经济管理等专业
市衡山路20号
0754-8862286,8896714

潮州市
韩山师范院潮州师范
潮州市西荣路52号
0768-2183706

惠州市
广东省惠州卫
惠州市惠新路67号
0752-2366780,2366788

清远市
清远市广播电视
清远市城区笔架北路26号
0763-3924463

连州市
广东省连州卫
连州市洋湄路6号
0763-6611677

梅州市
嘉应
梅州市梅松路
0753-2186805

招收护理专业:






广州市
护理
广州市山二路74号北校区
020-87332134

深圳市
深圳市医继续教育
深圳市罗湖区田贝路7号
0755-25621295, 25611497

惠州市
广东省惠州卫
惠州市惠新路67号
0752-2366780,2366788

梅州市
嘉应院医
梅州市黄塘路146号
0753-2200262

连州市
广东省连州卫
连州市洋湄路6号
0763-6611677

河源市龙川县
河源市卫
河源市龙川县隆镇隆师路37号
0762-6885371,6889911,
6887176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www.yalaw.com/edu/zaosheng.htm

flying_366 | 发布于2005-12-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