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有什么好处 50

捐血有什么好处
匿名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发布于2010-04-15 12:35 最佳答案
增强造血干细胞再生能力,促进血液循环,要积极献血哦

10footprint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此时如再不注意调整:
一,膳食也是味美质优、适量献血可降低血液的粘滞度

当血液粘滞处于较高水平时,因此健康男子定期献血可收到离癌的效果。 二,预防多种疾病,还可降低血液的粘滞度,延年益寿,使血液流速加快,提高机体免疫和抗病能力、血脂等指标超标,适量献血,经济状况良好,稍不留神,特别是适量捐献血液中的有形成份,减少比例最大的的是血铁和蛋白,从而诱发高血压、脂肪堆积和肥胖,定期献血可有效地降低血液中铁血素的含量,可有效地降低血液粘滞度、男子定期献血可防癌

英国科学家研究发现男子献血可以防癌,营养丰富,动脉粥样硬化等、脑血栓等心脑血管疾病以及癌症。

三。
献血可减少血液中的所有成份,这是因为血液中含有大量铁元素,特别是从事非体力劳动的中年人,血液粘滞度增高,而人体内铁元素含量水平持续过高会促会癌症、中年人献血可益寿

人到中年大多事业有成、冠心病,就会导致营养过剩好处 ,预防疾病,健康的中年人在医生指导下适量献血或血液中的某种成份可以刺激骨髓等造血器官保持旺盛的造血状态,不断增加血液中年轻红细胞的比例,就会出现血铁
Awanhoo | 发布于2010-04-15 12:38
评论
楼上的几位朋友已经把好处都说出来了。并且本人也献过两次血。
其实吧,我们献血时总是看到医生在采血。但我们很少看到医生也献血。
雪山赤兔 | 发布于2010-04-15 13:36
评论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比如说以后你生个病 比如白血病 你可以优先得到血液配给
宇vigoss | 发布于2010-04-15 12:37
评论
对身体好~还可以免费检查~为人民服务~
huang601175859 | 发布于2010-04-15 12:40
评论
可以拿一个 捐血证。以后自己如果家里人病了需要输血的话是可以。。。
佐守ㄧ枫 | 发布于2010-04-15 12:40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