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机顶合怎么可以一拖2 60

电视机顶合怎么可以一拖2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15 最佳答案
分两种讨论:1,要是数字机顶盒,就买个三通即可;
2,要是锅盖机顶盒,就买个射频转换器,将其信号插线,用有线电视线接长,插入高频头搜台即可,不过统一收看同样节目。

邸长可

采纳率:24% 擅长: 电子数码 手机使用

其他回答

我倒是没有听说过有,想的话,也没有。如果你的意思是两台电视同时可以看多个电视台的话那就看看市面上有没有那种东西卖了,要多少路OUT的,你自己就买多少路输出的分别接上就行了一拖2 你指的是什么意思啊?如果是同时让两台或多台电视机看一个频道的话,只需要接个CATV干线上用的分子器就行了,不过呢
365483983 | 发布于2010-04-15
评论
你说的是什么机顶盒啊?如果是看有线用的在机顶盒的信号输出线上接个三通就可以了。一分二名一台电视一个。
如果是卫星机顶盒,那就买个功分器,把功分器串在锅下来的信号线里一分二(和三通性质一样)再买个机顶盒装在另一台电视上,,就行了
碧水蓝天000 | 发布于2010-04-15
评论
一个机顶盒只能输出一个频道节目,想要一拖二也只能是两个机子看同一节目。
linhaiyang2004 | 发布于2010-04-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