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菩萨要怎么请回家?必须神观开光后才可以吗?要怎么供奉?

我想供奉观音菩萨不知道怎么供奉!需要怎样!请各位大师帮帮忙
推荐于2016-08-31 12:37:55 最佳答案
  所谓开光就是给神像加持一定的灵性 其实佛教开光主要是表示三宝具足 即佛像表佛宝  装藏的经书咒语表法宝  僧人予以加持表僧宝

  请佛像的 具体流程是 (如果有专业人士帮忙就更省事了)
  1.选好佛像
  一般都是看了有缘的 也就是一眼看上去心里起欢喜心的 其实佛教不允许执着外相 但你起了欢喜心 才能恭敬供养 那样功德无量啊
  2.去寺庙找具足师傅开光加持
  最好在寺庙附近或者寺庙内买佛像 那样省去了 很多车程时间 购买完可以找寺院里开光处 予以开光 一般寺庙开光都是很快时间完成的 没有特殊要求的 一小时内完成 主要是清像 装藏 封底 记得给留下点功德钱啊 呵呵 供养师傅也是功德无量的 给自己增福田的
  3.请回到家
  开完光了 用红布包好 记住一定要自己抱着 像的 面部朝外 千万别离手 自己的 事情自己精心 别碰坏了
  到家里把佛像放在实现预备好的供养佛像的地方 一定要清洁清静的地方才行 放在那里 选择吉利的日子开炉供养
  4.供养佛像
  日子选好了 把炉稳好 把一部分贡品放好 点三支香 净坛 之后把佛像摆好 叫稳像 之后上第一炉香最好是整股的 叫开炉香 如果环境部允许 就点12支也可以 之后上贡品供佛
  5.功课
  开始供养了 一定要虔诚 上香是给自己增福德的 自己的事情自己用心才可 加以功课予以早日证悟 最简单的法门就是念佛

  还有就是供养了千万不要杀生 切忌 别的不说 冲你的鸿运 同时要记住 供佛千万别上荤食供养 罪过的

  诸善奉行 诸恶莫作

  阿弥陀佛

遵奉

采纳率:24% 擅长: 宗教

其他回答

去寺院
他们会告诉你的
不要小心那些地摊的都忽悠你呢
孤清霜 | 发布于2010-04-14 23: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