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广州到长沙时刻表 5

高铁广州刻表
希望能全部列 谢谢
发布于2010-04-14 22:40 最佳答案
车次, 始发站, 终点站, 车辆类型, 发站, 发时, 到站, 到时, 停站, 历时, 硬座, 软座, 硬卧中, 软卧下
G1022 广州南 武汉 高速动车 广州南 07:32 长沙南 09:57 4 02:25 333 532 - -
G1024 广州南 武汉 高速动车 广州南 07:55 长沙南 10:19 4 02:24 333 532 - -
G1026 广州南 武汉 高速动车 广州南 08:15 长沙南 10:40 4 02:25 333 532 - -
G1028 广州南 武汉 高速动车 广州南 08:43 长沙南 11:16 4 02:33 333 532 - -
G1030 广州南 武汉 高速动车 广州南 09:10 长沙南 11:42 5 02:32 333 532 - -
G1032 广州南 武汉 高速动车 广州南 09:28 长沙南 11:59 5 02:31 333 532 - -
G1034 广州南 武汉 高速动车 广州南 09:52 长沙南 12:17 4 02:25 333 532 - -
G1036 广州南 武汉 高速动车 广州南 10:20 长沙南 12:44 4 02:24 333 532 - -
G1038 广州南 武汉 高速动车 广州南 10:37 长沙南 13:08 5 02:31 333 532 - -
G6008 广州南 长沙南 高速动车 广州南 10:50 长沙南 13:29 6 02:39 333 532 - -
G1040 广州南 武汉 高速动车 广州南 11:12 长沙南 13:44 5 02:32 333 532 - -
G1042 广州南 武汉 高速动车 广州南 11:40 长沙南 14:04 4 02:24 333 532 - -
G1044 广州南 武汉 高速动车 广州南 12:17 长沙南 14:42 4 02:25 333 532 - -
G6004 广州南 长沙南 高速动车 广州南 12:43 长沙南 15:08 4 02:25 333 532 - -
G1046 广州南 武汉 高速动车 广州南 13:00 长沙南 15:19 3 02:19 333 532 - -
G1050 广州南 武汉 高速动车 广州南 14:10 长沙南 16:34 4 02:24 333 532 - -
G1054 广州南 武汉 高速动车 广州南 15:58 长沙南 18:21 4 02:23 333 532 - -
G1056 广州南 武汉 高速动车 广州南 16:32 长沙南 18:57 4 02:25 333 532 - -
G1058 广州南 武汉 高速动车 广州南 17:07 长沙南 19:32 4 02:25 333 532 - -
G1060 广州南 武汉 高速动车 广州南 17:27 长沙南 19:59 5 02:32 333 532 - -
G1062 广州南 武汉 高速动车 广州南 17:42 长沙南 20:14 5 02:32 333 532 - -
G1064 广州南 武汉 高速动车 广州南 18:02 长沙南 20:34 5 02:32 333 532 - -
G6006 广州南 长沙南 高速动车 广州南 18:15 长沙南 20:47 5 02:32 333 532 - -
G1066 广州南 武汉 高速动车 广州南 18:36 长沙南 20:54 3 02:18 333 532 - -
G1068 广州南 武汉 高速动车 广州南 18:57 长沙南 21:22 4 02:25 333 532 - -
G1070 广州南 武汉 高速动车 广州南 19:15 长沙南 21:54 6 02:39 333 532 - -
G1072 广州南 武汉 高速动车 广州南 19:37 长沙南 22:09 5 02:32 333 532 - -
G1074 广州南 武汉 高速动车 广州南 20:06 长沙南 22:38 5 02:32 333 532 - -
G6002 广州南 长沙南 高速动车 广州南 20:37 长沙南 23:30 8 02:53 333 532 - -

alialioo55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进火车网查询简单准确
向延軍 | 发布于2010-04-15 10:0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