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安装从动发电机。

大家都说我这是永动主义者,但是像网上的刘式汽油发电机就是可以冲电的,那他为什么能在用电的时候给电动车补充电能呢?我把他的汽油发电变成从动发电为什么没有可能呢?说下我的意见吧。一台电动三轮车是一个48V350W链条传动让车前进的,但是它只用了一个轴,... 展开
发布于2010-04-14 23:02 最佳答案
希望你能试验成功,输出的电流带不动电动车的电机或给电瓶充电的!
由于这个原因所以电动车是无法改成永动的,那就给电动车的用户带来非常大的方便的发电机的转速达不到规定的转速

过火123456789

采纳率:37% 擅长: 汽车养护

其他回答

那么这样这些能量转一圈回来之后总共损失了60%,你这个发电机的发出的能量目的也是转化为车子前进的能量,这样当然可以给电瓶充电我读小学时候也想过这个东西 但后来做几次试验之后就想明白了。
但你如果加上发电机那么这个发电机消耗的就是你电动车上那个电动机的能量了 ,到高中的时候第一次意识到原来这个叫做能量守恒,而这个电动机的能量又是从电瓶里来的 。你再带动发电机 又损失30%,假设电瓶能量是100 那个到了电动机这里就剩下80%,这样反而车子开不了那么远了。 另外这里跟轴承之类的东西没关系。

汽油燃烧的能量目的是为了转化为车子前进的能量。

像网上的刘式汽油发电机就是可以冲电的。
实际上我告诉你 这个东西人家早早就知道了 你就别在这里乱想了,世界上没有这么好的事情,这个发出来的电再充到电瓶里 又损失30%,要知道他的汽油用完之后是要去加油的 ,他所使用的能量是汽油燃烧的能量。可是你这个使发电机转动的能量却又是来自于车子前进的能量 这个不是多此一举吗
lin018888 | 发布于2010-04-15 10:28
评论
能量守恒定律是不可违背的,谁也违背不了,你的想法很好但不能实现。是的,发电机在空载时几乎不需要多大的动能,但当它向其它设备输出电能时,它必须向源动力索取同样的能量,那还没考虑损耗,实际上它所索取的能量比它输出的能量要大。
仙缘神 | 发布于2010-04-15 00:02
评论
打破能量守恒。推荐马力发电。升电费。弄匹马就打转呗发电。
马就是不打转。也得吃草。 要不就弄个太阳能。100W要3个平方吧。支在电动车后面。有太阳就能充电。弄个折叠的。
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の 你也可以弄个椭圆的铅圆盘。这样就跟诸葛亮的车差不多了。省力就能升能量。不用发电了。惯性。缓冲力。想法挺好的
孟亚军003595 | 发布于2010-04-22 00: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