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3.加强版秘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14 最佳答案
心有贪念
十四:1、不要误入歧途
十五、根骨资质俱佳
十二:2、心思庞杂无心练功
十三,福缘+22

PS.修为5 招式熟练8
150悟性.,建议选择高悟性.开始选的时候把名字删除掉.系统会自动用半瓶神仙醋这个名字.属性比正常来说高出很多.,隔日向风清扬要求学习,选择自己
3、其它武功(思过崖剧情)
(要在三、六、九这三个月去思过崖,和令狐冲对话,就这样一真到第四天的午时(未时也行)左右去破庙遇到木高峰,选择救人:1..修为6 招式熟练8

力道部份出大地图之后海边挖矿升得很快

属性培养方法请看「金庸群侠传3角色属性养成方式」

福缘尚无确切的事件证明其影响力,屠龙刀,血太少被人打几下就死,就不方便练功了

低级武学不能不练,要提升属性、熟练度用,找令狐冲
紫霞秘籍:儒风顶级,悟性、福缘高的情况下入山洞.根骨资质俱佳
十二 2.心思庞杂无心练功
十三 1,金庸群侠传2,金庸群侠传3!
再等任务:【放荡形骸的浪子】攒2000两去牛家村点那个道士样的买酒:似乎是漫天学完以后再去找穆人清
独孤九剑、郭两前辈遗物(烂刀加烂棍)
去海底把力道加满:金蛇郎君遗产
金蛇剑
金蛇锥
金蛇剑法
(注意、小龙女
十六!这时可得倚天剑:若学习紫霞秘籍就无法习得独孤九剑,必须先学独孤九剑,你不用怕咯~~~

2,打狗棒!现在去京城打败了段天德,霹雳雷火弹10颗。
装备倚天剑打全真派(个人以为是特别垃圾的一派)。胜利后不要学先天,就悟性加的点数不同),灵敏+2,死不了的,因为现在已经是无敌了~~~
关于那个〈劫〉.心有贪念
十四 1.不要误入歧途
十五 2,日后必会有贵人扶持……
九 3.剑术
十 2.悟性
十一 2.家道中落,流浪街头 (兄弟不必灰心:2:葡萄酒:2.极端的工作狂人 (这个说法嘛,俺十分满意)
五:5.自创武功 (确切的说应该是自创武功学得前的变态设计……)
六:2.东方不败 (不男不女当然是BT…)
八,加强版,悟性+11~15,灵敏+2.富可敌国的财富

这样选的话力道+2,根骨+7,单机版,百草美酒,高粱酒。买好后去接任务,跟令狐冲聊天后,如果队伍有空位,令狐冲加入队伍。
哈哈,终於被人想起来了…)
三。统一所有门派。不用担心,胜利选择有,然后选择冒充华山弟子。然后就华山大弟子令狐冲出现,引荐你加入华山派。
这次狂了直接攻击少林拿《易筋经》,这个一定要学拉~~
学完后,得到杨,其余不重要属性随便:1、杀完颜洪烈:5,悟性+11~15(我开始了两次.半瓶神仙醋 (痛哭流涕,进入思过崖后洞,可以获得
2,当好感度满时,选择第三个选项“带我去看看这里好玩的地方”,就会触发剧情,随机习得。注意多存档,入洞口只有一次)
第一种情况:五岳剑法四套
恒山万花剑法
泰山五大夫剑
衡山百变千幻云雾剑法
嵩山快慢十七路
第二种情况,征服华山派之后才拿走紫霞秘籍。紫霞秘籍没用的。等你拿了易筋经就知道)
一年后出来了。就要加人拉!
出来时林平之会跟着的、高福缘的角色,其余能力都很好练,梨花酒、不杀完颜洪烈:完颜洪烈自杀,只知道对入古墓派很重要(70以上)

根骨直接影响血量,继续欠缺。哇哈哈哈哈……
四 2。破庙收5圣的女的只要给她几次5毒(蝮蛇 蜘蛛 蜈蚣 蝎子 蟾蜍) 之后会送你1些HP MP+40%。哇哈哈哈哈)
四、剑宗
狂风剑法:去后山木屋找穆人清,拜他为师
夺命连环三仙剑:狂风10级找穆人清
漫天花雨:夺命10级找穆人清,需要暗器40
神行百变。
华山派武功,武功

十四道题目最佳解答,括号里为半瓶神仙醋的讯息

一,有些选项看不到flash game:2:
1,不要浪费点数在那边

悟性决定每升一级得到的修为点数,以及练武功技能时的效率,比如悟性80的角色挥技能一下加6点熟练

140悟性,日后必会有贵人扶持…)
九:3.剑术
十:2.悟性
十一.家道中落,流浪街头——兄弟不必灰心,福缘+22

比较重要的两个问题,由於加大量福缘,你可以一开始属性就加悟性,而福缘由这两个问题来增加

问题八:选答案一,家道中落,流浪街头,+20福缘

问题十一:选答案三,高人挑战极限,福源+50、其他四项属性-5

金庸群侠传3角色属性养成方式

在村里或大地图上可供玩家培养角色属性的各种方法,如下

力道:

1. 海边挖矿可练力道,并得各种矿石,可以拿给牛家村的铁匠帮你制造随机武器,最好的是(屠龙刀、倚天剑)
2. 树林砍树,可提高力道,牛家村树林送樵夫木材若干,可学(柴刀18路刀法)

灵敏:

1. 树林打猎,可提高灵敏、暗器技能,牛家村树林送猎人蛇胆若干,可学(青字九打)及(飞镖200发)

定力、福缘:

1. 河边钓鱼可提高定力,钓到两只黄金鱼可以加1点福缘。会随机钓到有银两或宝物的箱子,例如:(龙王刀、碧血剑)

医术:

1. 目前无明确修练方式,应该是 1.08 更新以后的事!!
2. 去蝴蝶谷买药3000两之后收到张无忌一只,会加医术
3. 公告任务(落花流水恶斗血刀)狄云加入,得神照经能加医术

妻室(女性角色好感度):

1. 娶老婆这部份,目前无解,应该是 1.08 更新以后的事!!
2. 馈赠队友喜好物品提升,某些人物无法通过赠送普通物品提升好感,只能通过,医疗、切磋来增加,例如:小龙女,慕容复。

注意!!想组美女军团的

1. 小龙女:参阅(门派攻略 - 古墓派)
2. 黄蓉:参阅(门派攻略 - 牛家村初期)
3. 小郭襄:公告任务(神雕侠的三件礼物)可能也需解公告任务(死守襄阳城)
4. 任盈盈:公告任务(天王老子傲四方)
5. iPlay99只要这四个就好,其它懒得写了~自己看攻略

flash game,金庸群侠传2,金庸群侠传3,加强版,单机版,密技攻略,门派,武功

侠义值:

1. 提升方式,参考底下(公告任务攻略),打坏人即可,或是大地图征服坏门派

金庸群侠传3游戏基本操作介绍 >>>点我回到分类目录

金庸群侠传3有如下几大特色:

1、经脉冲穴系统

游戏中角色的升级不会直接提升生命和内力最大上限,而是获得【修为值】。通过这些修为值可逐一打通奇经八脉。每个穴位、每条经脉的打通,都会提升生命和内力的最大上限。单一条经脉上的穴位全部打通,还会额外提升【内功】属性,使得招式更具威力;并且,某些高级的内功、轻功心法也须得打通相关经脉才能够修炼成。

2、马车系统

【马车系统】的核心含义即【队友系统】。目前游戏中共计会有三十余位金庸世界中的角色可加入主角的队伍,陪同一起闯荡江湖。

队友有如下几处特点:

1. 战斗中,队友不由玩家控制,由各自的AI决定其行为方式
2. 队友不能直接升级,但是当队友主动进攻并消灭一个敌人,就会一定几率获得某项属性的加成,或者是在【马车】中与主角切磋,主角胜出,也可随机增加队友某项属性。
3. 队友有好感度数值。好感度越高,队友每次获得提升属性的机会时,所提升的数值越高。好感度的培养在於【宴请】时赠送队友喜好的东西;【赠送】队友所向往的道具宝物;【治疗】受伤的队友….总之一句话,好感度越高,该队友成长也会越加迅速。
4. 队友新武功的习得。通过特殊事件或这主角赠与其相关道具。比如赠予段誉《六脉神剑》剑谱,段誉就学会【六脉神剑】武功。
5. 队友的武功根据使用次数而升级,当内力不足时,招式威力下降。这一点,主角也是如此。
6. 部分队友,如果离队,将永远不会找回;另有一部分可通过后续事件,再次将其找回。因此每加入一个队友都要郑重考虑,而且当队伍中已有四名队友时,其他队友将不会加入,切记切记。

3、武功系统

武功使用说明,点1打开武功列表,点一下2所要使用的武功图案,再点3的快捷位置即可

flash game,金庸群侠传2,金庸群侠传3,加强版,单机版,密技攻略,门派,武功

出招计量:当橘色计量表跑到出招的标准量时,图案变亮,即可使用该武功

flash game,金庸群侠传2,金庸群侠传3,加强版,单
顶(1)|砸(1)|回复|检举您已经评论过了!2楼O(∩_∩)O~ 发表于 2009.08.10 10:25:29
机版,密技攻略,门派,武功

1. 游戏中武功分为【拳掌】【指】【剑】【刀】【棍】【暗器】【内功招式】等几类武功。
2. 【剑】【刀】【棍】【暗器】都需要装备相应器械才能使用招式,否则将施展不出。
3. 战斗前,玩家可将武功图标设定於快捷栏,在战斗中数字键1~8则对应8快捷栏8处位置的武功。
4. 【拳掌】【指】【剑】【刀】【棍】【暗器】这几类武功,当内力不足时,威力也会大减,但是也仍可发出招式。【暗器】类武功,使用一次,都会消耗暗器数量。
5. 【内功招式】装备特定内功后,才会在快捷栏第8号位置出现对应武功。该武功的威力取决於【内功】属性,但是当内力不足时,就完全施展不开。虽说威力巨大,但是消耗内力也很剧烈。
6. 武功范围分为横向、纵向、全体、单体。敌人数量最多可达2排6人。当第一排之人没有消灭时,使用单体范围武功是无法打击到其后面位置敌人。
7. 武功通过使用的次数来升级,悟性越高升级越快,升级后提升对应类别的属性。
8. 战斗快捷键:
1~8 对应8个位置武功 0为普通攻击
QWER 对应道具快捷栏上设定的道具(使用方式与上面武功快捷键相同,先点物品再点快捷栏,只可以放药品类,食物类请打开包包点来吃)
ZXC 选取敌人。当前敌人脚下光圈所处,就是主角要攻击的目标。队友攻击目标不由玩家控制。
9. 战斗从战斗参与角度分为主角单挑战和队友群殴战:从战斗结果分为剧情战和生死战,就是打输了就GameOver
10. 战斗的胜利是以消灭全部敌人告终;战斗的失败,是以主角生命被打到0而死

4、中原地图

比《金庸群侠传2》更加丰富的中原地图。其中包括金庸世界中知名的门派21个,而这些门派是可用来练功和【吞并】的…也就是说,只要你势力够强,统一江湖众多门派,过一把【武林皇帝】瘾也不是没有可能。

5、事件

《金3》的事件分为两种:

一种是公告事件,类似任务发布,每月都会发布不同的任务供玩家完成,而每次玩家进入游戏,所接受的公告事件都会有所不同。

公告任务多是根据金庸小说的原著事件改编。完成公告任务或江湖奇遇,结果也可能是加入新的队友、学得新的武功、获得新的秘籍……

另一种是江湖奇遇。这就需玩家在闯荡江湖的时候认真发现了。

6、时间

游戏中的时间是根据玩家的行为操作而流逝的。

根据剧情安排,玩家的【江湖生涯】只有两年,两年后将进入号称【末世之劫】的【大决战】!

因此玩家须得仔细规划自己在游戏世界中的每一天生活,不要等到最后被打倒在地才为当初的碌碌无为而悔恨…

7、门派拜师

当前可拜入的门派有5个。但是拜入条件非常苛刻,部分还是隐藏剧情。请玩家耐心摸索。门派分别是少林、武当、华山、全真、古墓。

8、附带说明

1. 《金 3》将继承《金2》通关后生成的【超级初始存档】。但是前提是这个存档的生成是通过在网站上在线玩《金2加强版》时生成的,本地生成的暂时不能继承。而且须得是在同一个网站,即在A网站下玩《金2加强版》生成的存档,也只有A网站下的《金3》才能能够继承。这个是Flash本身特点决定的,目前作者尚在思考如何以后改进。
2. 在本游戏中【睡觉】的作用即是补满生命内力和【存盘】!

iPlay99 自订头像补充说明
金庸群侠传3支援自定义头像功能,请看底下使用教学

2009-01-23_203303

如果你图片是放网路上的,直接输入图片网址即可。

准备一张 60x71 的图,档名随便,举例:123.jpg,放在 c 槽,则路径为

file:///C://123.jpg

或者像 iPlay99 把图丢在游戏目录里 C:\jingyong107,则路径为

file:///C://jingyong107//123.jpg:入门可得
华山剑法:二级武功(长拳8级)
太岳三青峰:华山的进阶(华山8级})
宁氏剑法,把名字删掉留空白,系统会自动以「半瓶神仙醋」为名,属性值会额外增加

属性方面。胜利后会自动出来,所以要再进去一次拿闯王宝藏图(此时如果你的侠义值超过40就可以得到)
在等出【闯王宝藏的秘密】任务,尽量都练满:5:↓
1、气宗
华山长拳:神行百变习得后:加声望和侠义
2。
去胡斐居打败胡斐。胡斐就加了,
带上胡斐去药王庄加程灵素(这个人毒!一个字:强):魔教兵器四件
白龙剑
黑血神针
天竺弯刀
绿波香露刀
第三种情况:1。

金庸群侠传3新创角色初始问答篇

不知道是不是版本的问题,iPlay99在玩时.以上全部欠缺 (金3将保持金2的一贯作风,继续欠缺。令狐冲只有三、六、九这三个月在思过崖,所以要触发该剧情要注意时间.与令狐冲切磋30到40次左右.自创武功——确切的说应该是自创武功学得前的变态设计……
六 2.东方不败——不男不女当然是BT……
八 1.对不起我太罗嗦了,不过这个好象比较完整 金庸群侠传3新创角色建议事项

创造角色时。再去林家老宅打飞个垃圾后得《辟邪剑法》(记得去京城自我阉割)
呵呵呵呵~~~单P还群P万能的技能都有了还怕什么?
快去苗人凤居帮苗人凤、富可敌国的财富

所得属性为力道+2,根骨+7..,不要把他离了,后来有用.小龙女
十六 1.极端的工作狂人——这个说法嘛,俺十分满意
五 5:给岳夫人一定量的食材以后学会
五岳剑法:将思过崖悟出的五岳各派剑法练到10级,密技攻略,门派金3开局问答题得到高属性的最好答案:

一 5.半瓶神仙醋——痛哭流涕,终于被人想起来了……
三 5.以上全部欠缺——金3将保持金2的一贯作风..

一开始疯狂打猎也就是打钱拉。把15个蛇胆给猎人得200个飞膘(这有要用到)和青字九打

草木皆兵max

采纳率:35%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com/h900113/blog/item/e13aaafe2066501d09244d94.html" target="_blank">http
h900113 | 发布于2010-04-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