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 为什么用代码瘦身 一点保存身材就又变回原样? 20

换了好几个代码都不行 怎么回事?
我是易容   不是建新号   不保存怎么易容?
发布于2010-04-15 09:50 最佳答案
保存,并且手动瘦身。自定义保存是会变胖的,上游戏选中代码(这个时候是廋身的):瘦身代码放入相应的文件夹。

注意,需要你保存好再去修改源代码才能廋身。

具体做法因为系统只支持一个范围内的,这个时候已经是你调整过容貌而且瘦身的了,如果调整后必须另存为新的代码。进游戏选中你保存的代码:瘦身后的代码进游戏后不能再调整,你瘦身的代码不在范围内。
这个过程你是可以不关游戏的,调整好容貌和颜色等等,将新保存的代码最后面一段([Body]后面的)改成你原来瘦身的那个文件内的数值。找到你放代码的文件夹

其他回答

个简单,改好后进游戏点击创建角色!)
直接创建角色,就可以看到瘦身的效果了;character\,而且不能在游戏里面改,(不要点保存什么的;userdata\,然后保存,就OK了
你要弄多瘦就可以弄多瘦;element\!

并不是代码的问题 而是你建了角色点了保存或则还改了什么又或者是你代码放错了文件要放在\,
比如WX代码 文件名是character00 (在这个路径的)
你在character00这个文件里先编辑好身体大小,你一点就变回去了!记住,再进入游戏创建角色、等等要修改的东东!就OK,发型!改了就变回来了!

你要去文件里面改身体的大小,这里是进游戏创建角色的默认代码;character00这里,就放在这里!

————————————
易容的话···好像要用金山
doneaile | 发布于2010-04-16 18:11
评论
在完美国际安装目录 《完美世界》国际版\element\userdata\character\customize 下有customize这么个文件夹,里面还有各职业对应代码序号的文件夹,如果你要保存的话,因为这里是默认的代码保存,需要改动过这里的相应职业代码。
比如你想弄SS,你可以修改SS的代码(这个你应该会的)再建个小号,然后修改形象,最后保存保存,比如保存的名称为:SS
然后再到安装目录下 X:\《完美世界》国际版\element\userdata\character\customize\40
就能找到刚才保存的那个文件,把找到的代码贴上去,保存文本,回去再双击那个代码就行了(这一步很重要,关键就在这啦),然后大号去仪易容试试吧。好的话给加分啊
David霖 | 发布于2010-04-14 16:18
评论
不要做改动就好了。
然后直接点确定建立人物。
我的代码就是这么弄得
(可以改化妆哩的东东)
YUI灬 | 发布于2010-04-14 19:45
评论
从原理上讲,保存的时候,游戏会对你设定的数据进行判断,当然你的代码有可能是非法的,所以就给你弄回去了。

要改那个的话必须直接改好代码然后进游戏,什么都不做直接创建角色就可以了
friendygm | 发布于2010-04-14 16:14
评论
先退出角色选择界面吧,
然后替换保存代码,
再次进入游戏试一试~~
wenwei4556 | 发布于2010-04-14 15:49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