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爱照片直接用 10

做爱照片直接用GLSSPY-WJJ2010的万能锁加密,然后再用文件夹功能把这个文档加密,应该够安全了吧?万能锁号称高强度无人破解
发布于2010-04-14 11:25 最佳答案
所以不知道你的照片到什么程度应该是够保密的了但是你也要知道所有的加密软件都是人设计出来的呀,要怎么样保管,对吗

其他回答

软件开发者能不能呢?美国五角大楼还被炸呢…
千条蜈蚣赶条蛇 | 发布于2010-04-14 12:57
评论
世界上有两种黑客 一个是专门干坏事的黑客 一个是专门防止坏蛋的黑客 现在黑客的技术相当高 一般人是窃取不到你那加密的照片的 不过高手就不一定了 是一定能破解 陈冠西那个也是加密的 结果还不都流出来了? 我建议你放在U盘之类的东西上 好好保存 电脑漏洞频繁很正常 所以哥们还是不要在电脑上加密保存了
没事别说脏话 | 发布于2010-04-14 11:46
评论
最好的放在移动设备上,加密就行。
huzaijian | 发布于2010-04-14 11:21
评论
世界上没有不能破的加密,你保管好你这些文件不泄漏出去就可以了.
xueyjf | 发布于2010-04-14 11:16
评论
两道锁还有什么问题 最好把盘也锁上
a350283456 | 发布于2010-04-14 11:17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