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i 712 control station门禁是哪个公司出产的 5

知道安装的请跟教我下怎么安装谢谢!! 我不知道线是怎么接的!
请高手指导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14 最佳答案
拍张照片过来看看那

其他回答

9。
即。。,灯门烁后放开,再按编程码四位,按“#”再按5键,键入自己的四位编程码。(新编程码是进入修改开门密码的首关,勿忘)
即,按编程码(1、2、3、4)进入编程状态,按“#”且再按“1”键。——编程码——#——1——键入新的编程码
②修改开门密码
接9不放三秒钟,最后按0002即可,按“#”再按2键,键入四位用户开门密码,按编程码四位(可改初始编程码为1、2、3、4)进入修改状态:9,然后确认。按“#”长按9键。。,有一蜂鸣声且伴随着三灯闪烁。——编程码——#——2或3——四位开门码——#——9。MPI 712 操作说明(鹿头牌)
①修改编程码:
按9不放三秒钟,有一蜂鸣且伴随着三灯门烁
luoshujuan100 | 发布于2012-11-09
评论
Aritech成立于1974年,最初是专门生产军用的移动探测器,于1992年加入Sentrol,是欧洲防火、防盗、监控、门禁等领域最大的生产商及发行商。Aritech是欧洲最具实力的保安产品品牌,三十多年的军用保安品研制经验,使Aritech拥有许多业界领先的技术。Aritech的产品系列相当齐全,包括全系列的保安产品、周界防护产品、CCTV产品、门禁控制系统和消防报警控制主机。

你说的就是其中的一个产品,建议你去他们的网站下载资料看。
xdqxdq2000 | 发布于2010-04-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