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子鞋有哪些牌子 50

名牌子鞋有哪些牌子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1:55:59 最佳答案
李宁,耐克,乔丹,特步等等,休闲型的有百事很多类型的,运动品牌有361度,安踏

812826803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有百丽,真美诗,星期六,接吻猫,思加图,千百度等等
lucy12085 | 发布于2010-04-24
评论
2009年度最受关注十大皮鞋品牌

1、
小编点评:奥康集团是一家以皮鞋为主业,并涉足商贸房产、生物制品等领域、跨行业、跨区域发展的全国民营百强企业,年产皮鞋超千万双。在全国设立了30多个省级分公司、3000多家连锁专卖店、800多处店中店。在意大利、西班牙、美国、日本设立了国外分公司。同时,在温州、广州及意大利米兰设立三个鞋样设计中心,每年开发出3000多个新品种,保持其产品始终走在潮流的前列。前身为永嘉奥林鞋厂,创建于1988年。公司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保体系认证,并成为行业中惟一的全国首批工业旅游示范点;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先后被评为省重点骨干企业、省“五个一批”企业、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省文明单位、省名牌产品50强、中国行业十强、全国民营百强企业;主导产品“奥康”牌皮鞋陆续获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连续五届荣获中国十大真皮鞋王,并荣膺中国名牌产品、驰名商标等称号。2001年,奥康集团开始多品牌经营,先后推出康龙休闲鞋和美丽佳人高级时尚女鞋,取得极大成功。现在奥康皮鞋、康龙皮鞋、美丽佳人皮鞋都被国家质检总局评为国家免检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居全国同行业前二位。 2、
小编点评:康奈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80年,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成立的无区域企业集团。主营中高档康奈牌皮鞋,兼营涉及皮件、服饰、内衣、商贸、自营出口等领域。拥有国际一流水平的制鞋工艺和装备,年产中高档皮鞋规模达800多万双。现已成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皮革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质量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制鞋专业委员会副主席单位,全国质量效益型(200强)先进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浙江省“五个一批”优秀重点骨干企业,浙江省皮革制品制造业最大规模实力和最佳经济效益企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1999年,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01年被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国家质量免检产品、浙江省质量管理奖;2002年,被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认定为“中国名牌”产品;自1993年以来,康奈已获得“中国十大鞋业大王”、连续十年中国真皮鞋王、“中国真皮领先鞋王”、“中国真皮标志名牌”;蝉联三届 “真皮标志杯”全国皮鞋设计大奖赛特等奖等,累计获得各种荣誉300多项。 3、
小编点评:红蜻蜓集团创始于1995年,是一家以鞋业为主的现代化企业。旗下拥有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红蜻蜓温州儿童用品公司、上海捷路体育用品公司、广州火辣辣鞋业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鞋类、运动品、服装、皮具、教育、金融等领域,拥有上海、重庆、广州、永嘉、温州五大鞋类生产基地,年产皮鞋一千多万双。到目前为止,红蜻蜓集团已成为国家中型企业、中国民企500强、全国行业十强、浙江省重点民企、浙江省“五个一批”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行业纳税大户,是中国鞋行业的领军品牌和企业。相继获得“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名牌产品”、“中国真皮鞋王”、“中国驰名商标”,连续多年被评为“最受消费者满意品牌”、“全国用户满意产品”、“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中国最具影响力行业品牌”、“浙江省质量奖”等多项荣誉。 4、
小编点评:森达集团公司创建于1977年,现为国家级大型企业,全国制鞋行业排头兵,全国皮鞋、旅游鞋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是全国皮鞋行业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商标价值已达28.42亿元,进入全国20个大名牌行列。该品牌较早地同世界制鞋水平接轨,目前在意大利、澳大利亚、香港和上海、广州建立了五个制鞋信息中心和设计中心,拥有国际级的设计大师近百名,国际一流水平的机械流水线十条。森达牌高中档男女礼节鞋、时装鞋、绅士鞋、休闲鞋、多功能鞋素以“真皮优料、工艺精美、着感舒适、四季新潮”倍受消费者的喜爱。曾荣获过“中国第一鞋王”、“消费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实际购买品牌”、“购物首选品牌”等殊荣。 5、
小编点评:1850年,因公出差的瑞士绅士Carl Bally某日在巴黎的流行大道上闲逛,突然间,一家鞋店橱窗内美丽的皮鞋吸引住他的目光,流连忘返之余,决定买双鞋送给爱妻,却忘了尺寸,痴迷于这双鞋的Carl Bally,竟花下大把金钱,买下了同款不同尺寸的皮鞋。这段Carl Bally与皮鞋的美丽相遇,引发了他想要生产世界最名贵最高级皮鞋的构想。而隔年第一双Bally皮鞋,就正式诞生了。皮鞋是Bally经典的中心,而Bally皮鞋之所以能够经得历史的考验,严谨的制作过程,绝对是其中最重要的原因。目前Bally于伦敦、米兰及巴黎均设有设计中心,创造Bally那些结合传统经典与现代设计结合的产品。主打时尚真皮女鞋,兼产男鞋,主要顾客群为“年龄20-40岁,中等收入”的都市白领阶层。BELLE风格多样,以“舒适、简约、职业、成熟”为主流,亦不乏新潮、时尚、前卫。并以大众化的价格、优质的产品及诚信的服务确立了自己鲜明的品牌形象,短短几年内迅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拥戴。据对全国重点商场零售市场的监测统计,BELLE自2000年以来连续3年夺得中国真皮女鞋销售冠军。 6、
小编点评:蜘蛛王集团创始于1996年,现是一家以制鞋业为龙头、多元化发展的大型民营无区域性集团公司。2001-2009年聘请香港著名影星于荣光做为形象大使,每年在央视、省视、市台、大型路牌及其它广告费投入5000多万元,皮鞋及劳保鞋产值双超十亿元,专卖网点超5000家,誓做中国鞋企第一品牌!该公司于2001年1月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 ISO9001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安全鞋2006年取得了欧洲权威认证机构SATRA颁发的“CE”国际产品质量证书、并加入了SATRA会员;2002年9月被温州市人民政府认定为“温州知名商标”;2003年1月获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产品质量免检证书”;2003年10月被温州市人民政府认定为“温州名牌产品证书”;2004年1月被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浙江著名商标”;2004年9月被浙江名牌产品认定委员会认定为“浙江省名牌产品”;2005年9月被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浙江知名商号”;同时2005年9月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予“中国名牌产品”;2005年12月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认定为“驰名商标”;2006年2月荣获中国皮革协会颁发的“中国真皮名鞋”等多项荣誉和称号,是中国鞋都功勋企业、永嘉县历年的“纳税大户”和“巨龙企业”。 7、
小编点评:富贵鸟集团公司,经过十多年的艰苦发展,现已发展成为集鞋业、服装、电子等行业为一体的国内集团公司。先后荣获“国家大一型工业企业”、“中国明星企业”、“福建省重点企业”、“国家外经贸部重点支持出口企业”等荣誉称号,并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和产品质量双认证。其主导产品“富贵鸟”牌系列产品已形成四大系列(男、女休闲系列,时装鞋系列,童鞋系列、皮具系列),畅销东南亚、俄罗斯等国内外市场,并先后荣获“农业部优质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中国真皮鞋王”、“国家技术监督局免检产品”等一百多项荣誉称号。同时,“富贵鸟”商标被国家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8、
小编点评:广东东莞市七品芝麻鞋业公司创建于1997年,主要面对海外市场,于2001年正式筹备开发国内市场,至今已有近十年,在此期间,七品芝麻鞋业国内总代理凭借七品芝麻皮鞋的出众品质、超高的性价比、以及强大的运营能力,使七品芝麻品牌成为国内各地客户心目中值得信赖的知名品牌。生产具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吸湿 透气 防臭工艺】【轻巧 耐磨鞋底】【全软牛皮或羊皮制造】【薄利多销 让利客户 着眼未来】以优秀品质不断积累忠实顾客,为“七品芝麻皮鞋经销商”在当地同行业竞争中奠定长远稳定的优势。 9、
小编点评:青岛亨达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大型的民营企业集团,中国最大的制鞋集团之一,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拥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国真皮领先鞋王”、“全国消费者满意产品”、“山东省出口名牌”等称号;企业被全国总工会、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认定为首批“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被国家农业部确认为“全国民营企业大型企业”,荣获“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被青岛市人民政府评为“青岛市百强企业”、“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等。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合一体系认证。 10、
小编点评:金利来品牌起源于香港,由著名的爱国人士曾宪梓博士创立于1990年,公司旗下拥有:金利来正装暨商务休闲和金利来时尚休闲两大品牌。包括男士商务正装、休闲服饰、内衣、毛衣、皮具、皮鞋及珠宝等。
展开
slmne | 发布于2010-04-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