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请教】自动挡 刹车,油门正确的操作习惯, 请老师傅赐教

网上基本上看到关于自动挡油门,刹车的正确操作习惯,就是, 不踩油门时,就将脚搁在刹车踏板上(但不踩下去),绝对不允许放在地毯上,这样可以避免油门当刹车踩。 但是,有一点比较有争论的,就是,正常行驶时,一致踩着油门? 还是每当加速到自己期望的...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13 最佳答案
为了防患未然,所以新手的时候尽量把脚放在油门和刹车两者的选择间(即不踩油门的时候放刹车上),还有就是视野良好路况良好,车辆行人不多的时候可以长时间把脚放在油门上,行人车辆比较多的时候就需要放慢速度,在油门和刹车间多切换,把脚收回来也不要紧,那么在可视范围内无特殊事件发生的情况下偶尔放松一下,等到开车久了经验丰富了,所以错把油门当刹车也是有可能出现的,作为新手上路的时候难免精神紧张我也是从新手过来的,所以就说说我的经验吧

其他回答

开自动挡车最省劲了,就用右脚就全不搞定,车辆在行驶的时候你脚就一直踩油门踏板,如你所说等速度到自己期望的时候就不要再踩油门了,你可以把脚解放出来休息一下,不要把脚放到刹车踏板上 那样很危险的 在你高速行驶的时候你要是误踩了一脚刹车踏板 你可知后果严重啊 可以想象一下 所以你最好就是把脚抬起来也行 放在油门上也行 但别踩下去
四季暴风 | 发布于2010-04-13
评论
开自动挡车最省劲了,就用右脚就全不搞定,车辆在行驶的时候你脚就一直踩油门踏板,如你所说等速度到自己期望的时候就不要再踩油门了,你可以把脚解放出来休息一下,不要把脚放到刹车踏板上 那样很危险的 在你高速行驶的时候你要是误踩了一脚刹车踏板 你可知后果严重啊 可以想象一下 所以你最好就是把脚抬起来也行 放在油门上也行 但别踩下去 等你熟悉了以后 就会开的得心应手了
huizhi5201 | 发布于2010-04-13
评论
http://3456xw.blog.163.com/点开看看我的博客,汽车知识很多
3456xw | 发布于2010-04-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