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 攻击宝珠与伤害宝珠哪个好? 5

如题~
并且都是干嘛用的
3喽小白 54掉
我说的是 属性宝珠-伤害Lv3与属性宝珠-攻击Lv3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12 最佳答案
10攻击=1%伤害加成
伤害好,差不多等于武器多强化了一级

一胜涂地

采纳率:31% 擅长: 弹弹堂

其他回答

亲爱的玩家:
你好,
感谢你对我们游戏的支持,这两种珠宝都有自己的好差,感谢你的提问,谢谢~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Rolle310 | 发布于2013-09-01
评论
价格:属性宝珠---伤害Lv3>属性宝珠-伤害Lv3
属性:伤害Lv3+15点伤害(强化加的)
伤害Lv3+36点攻击(合成加的)
天刹孤星2 | 发布于2010-04-12
评论
我认为伤害宝珠好,因为威力大,而攻击宝珠一般都是打的准,也就相当于引导了
钟雅儿 | 发布于2010-04-12
评论
还是攻击宝珠好,因为他可以增加攻击力度。更好的秒杀!谢谢!
liyuansupanma | 发布于2010-04-12
评论
攻击宝珠
computerfox123 | 发布于2010-04-1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