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真的在乎男生生殖器长短吗?(最好女生回答) 20

我的才9CM勃起,将来找女友ML会不会嫌我短小啊,(最好女生回答)。比较着急,希望看到真诚点的答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1:55:20 最佳答案
不会的,一般女孩子在乎的是整体的感觉。
而且太长会导致疼痛

你看这里女孩子都说不在乎长短,只有男人说要长的,你该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吧

wangxinrab

采纳率:16% 擅长: 书画美术

其他回答

但不痛,用力吸她的胸部;笔芯有13cm长可以全部插进去,然后乘机猛插进去,大量射精,不显得干燥。当笔芯全部插进去后,笔芯是直的,就不会粘住尿道里四壁,就可放心不会有摩擦出血,加上有精子在管道里更加润滑,然后用笔芯从尿道口顺势往里慢慢的插,不要歪掉啦,不然就会有点出血,飘飘然~~~~~~~哦~~~~~~~~~啊~~~~~~~~~哦~~~~~~~~~~好舒服,大量精子射出来,女生就会尖叫,管道塞得满满的,显得很胀好有快感,心里痒痒,一点都不露在外面,不要担心拿不出来,此时你就胜似做神仙、阵阵痉挛,把那种无上的兴奋传给大脑不会啊(我是女生),你可以刺激她啊当着她的面把鸡鸡搓大越硬越好,直到有一点点精子流出,再狂吻她,把她衣服脱了,而管道靠近膀胱处就会变弯,它会随着精子流出慢慢的冒出来,圆珠笔芯放水里打湿
魅力在这里 | 发布于2010-04-18
评论
建议你去做手术
zhao39king | 发布于2010-04-25
评论
你好,首先你需要寻找目标然后踩点(找一个合适的地点,最好是偏僻没路灯的路,通过几天的尾行来确定) ,都准备妥了就叫上1到2个亲朋好友帮忙,首先从后面一把抱住女方,然后你朋友抓手,蒙眼,用布,没布用袜子堵嘴,托到没人的地方直接叉叉,可单挑,可群战,叉完再问她喜欢么?祝你早日成功。
一叉就知道 | 发布于2010-04-12
评论
长度不是决定因素,时间长短,频率,硬度才是关键
普希金的泪泉 | 发布于2010-04-12
评论
这个怎么说呢,如果你女朋友没体验过别的男人,那没的比较也不会嫌弃你的,但如果你俩结婚了,过个几年,她也许会期待别的男人生殖器,总是一种感觉肯定会腻的。你的粗,她会想更粗的,你的长,她会想更长的。这个是没法限制的
lifehard | 发布于2010-04-12
评论
收起 其他1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