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大票怎么刷

少林 102 级 怎么过大票 24W血 毒抗285 3W攻击 跪求过大票的操作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4-12 16:15 最佳答案
哈大霸 一直调虎 并且能把冷却中间那3秒控制好 看你操作了控制好距离看见调虎冷却到了 就来个灭此食朝 反正你注意技能的时间就行了 其他队友就打就行了 
桑土公如果队伍内外和属性分配均衡的话 你拉好小的 一直跑 能打的时候打桑土公两下 应该没打问题
乌老大毒抗够了就行
接下来两个你24W血 两个一起扛着打应该没问题 吼住了 否则可能队友很脆弱的
打秋水反正我喜欢一直拉怪的少林 减轻队伍负担反正 不过及时把秋水拉离冰

其他回答

其他打手打才抗的过,主要是桑土公和打李秋水前面那2个,其他人也危险了,其实毒抗没什么,你一定要吼好,不然血牛一死,娥眉全给你加血简单啊
hejie881111 | 发布于2010-04-12 15:17
评论
不能少林单厉害 你要全队攻击上去 不染时间到了BOSS就会爆走
铭铭V东东 | 发布于2010-04-12 15:29
评论
我99少林,血18万,对于大飘,很好过的:队伍组2峨眉,2逍遥,1个外功打手加少林。哈大你调虎和灭此朝食轮流用,引着跑,拉好哈大就行了,桑土公,打第2次以后都全部跑好位置,隐身,你拉好桑,全体攻击。乌大毒抗够拉好就过了,下面2个都要你拉好怪,2峨眉加好你的血,就能过。但是必须要队伍攻击高。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4-21 17: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