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美服插件 10

求魔兽世界美服的属性统计插件 因为是美服 所以只要英文版的
大脚美服的属性统计用不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20 最佳答案
不过就是太大,基本都在100M以上。Prat3,里面有魔兽,国服用的插件基本都是美服过时的.interface,现在3。
外国佬基本是在两个网站下插件,一个就是楼上说的www,好久没上好像是这个~~~
各有各的优点,第一个网站去年出了个活动,就在上面的导航栏,wowaddons 好像是这个
另一个好像是
www.curse.33也自带任务插件不过没quest好用。
美服插件都是自己的整合的,话说插件都挺不错,输出统计就是Recount,美服有个插件非常流行GearScore 必装的.com
,美化地图sexmap很好用的,DBM的就是Deadly Boss Mods都是用这个,查询装备掉落就是Atlasloot Enhanced,不过老报错,有好多整合好的插件能下.0是聊天插件,太多了~~ 不会用QQ853460590.com,当然你对插件比较熟悉的话可以删除一些。
做任务就是questhelper两年美服经验教你怎么弄
首先大脚确实能玩我用过

mmw22709565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questhelper,搜索出来的第一个网站点进去美服最好插件就是UI了,在www://www,在主页上。不懂+QQ我.google.com里搜索,然后自己找
扈晓龙 | 发布于2010-04-12
评论
去多玩找个就完了嘛~
棂_樘 | 发布于2010-04-12
评论
去国内WOW官方网站下个大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4-12
评论
很简单 去多玩找到适合你的下载就可以了

不懂地址百度 多玩
还肥还肥 | 发布于2010-04-12
评论
去国内WOW官方网站下个大脚 大脚里有带美服的
0小蓝猪0 | 发布于2010-04-12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