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双层排屋 50

什么是双层排屋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25 最佳答案
那么就盖层高高一点,
叠加排屋是一单元有4家,5层
面积多少的都有中国的排屋概念很乱 一般排屋有联排,叠加排屋,
联排是一单元2户 根据房地产盖得是几层楼,一般1,2层,4

小芯527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双层排屋的解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