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设计专业

我现在是平面设计专业,想说这类需要一定的美术基础吧,但是我们学校有一个美术班和一个设计基础班,我应该学哪一个比较合适呢,?还是2个都学啊! 美术班 包括 素描几何体,素描静物,速写,色彩静物.设计基础班包括,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文字设计.哪一个比较... 展开
发布于2010-04-12 13:16 最佳答案
如果你有美术功底的话,必须先学美术班的绘画课程,而设计基础班应该是你在美术功底的基础上展开的,因为那是设计专业的根本所在,如果你以前没有基础的话我是学设计的,当然是设计基础班喽!

chuangyi800

采纳率:33%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两个都要学啊··
设计专业是以素描色彩为基础的~首先要锻炼你的造型和色彩感觉 一般画画画的好的也就是美术基础好的·做设计的眼光会高一些 平面就是一个视觉的东西
首先要锻炼好你的感官能力 然后再接触平面专业的 构成文字设计这些会好一些~~~
VIGIL千与千寻 | 发布于2010-04-12 01:32
评论
平面设计者有美术基础的会更好,因为学美术的人对色彩这方面都比较敏感。
夏天de微笑IU | 发布于2010-04-12 10:10
评论
您好,我是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我认为任何好的设计都是要有好的基础,万变不离其宗,就像建筑一样没有好的根基是站不稳的!如果你是偏向设计这块的话最好两个都学,如果偏向里论的话,就学设计基础吧(个人意见)!
小拇指大哥 | 发布于2010-04-12 09:4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