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 丽晶广场

在metro的那一个
我想问一下那里面的衣服的价位是多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11 最佳答案
好多都是店主从中国带来的。一般中国买100元的,他们会买100刀,有些还会买的更高于其他地方相比还是蛮贵的,有些衣服的质量也不是很好。那里的衣服有很多都是在国内也有的买的

其他回答

丽晶只有中国人才会去,说是什麽日本进口货,其实都是国内来的,质量差还卖的死贵囧真好奇如何存活到现在
nelly00 | 发布于2010-04-12
评论
1000dao2000
zhouiale1999 | 发布于2010-04-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