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8下显卡驱动问题 10

我想安装win2008,但是我用的是GeForce8的显卡,19寸屏幕,不安装相应的驱动就会旁边是黑色的边儿。但是GeForce8得显卡驱动没有2008专用的,我想问一下,是不是2008与vista的驱动是通用的,这样直接下载适合vista的驱动就可以安装在2008了??谢谢高手回答,越...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12 最佳答案
没问题。
此外,2008里如果某些程序不兼容,就下载安装驱动精灵或是超级兔子,可以帮你自动下载最新的驱动程序。
8系列显卡有点老了。显卡主板用的都是VISTA驱动我有台电脑装的就是windows 2008, 2008就是VISTA服务器版本,核心是一样的,原驱动程序如果不支持vista

97的秋天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Windows 2008是服务器操作系统,VISTA是商用操作系统,它们的驱动不通用,安了会出现兼容性问题。 建议你买集成了显卡的服务器主板。
chenchun82191 | 发布于2010-04-11
评论
win2008``?有这个东西``?
wang41412231 | 发布于2010-04-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