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的歌词

帮忙啊!我现在急着用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的歌词是什么啊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8 04:49:22 最佳答案
歌手:谭晶 专辑:花儿这样红 

LRC歌词 HOT
• 搜索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mp3
打印预览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为什么这样红?

哎红得好像,
红得好像燃烧的火,

它象征着纯洁的友谊和爱情.
----
花儿为什么这样鲜?
为什么这样鲜?

哎鲜得使人,
鲜得使人不忍离去,
它是用了青春的血液来浇灌.
----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为什么这样红?

哎红得好像,
红得好像燃烧的火,

它象征着纯洁的友谊和爱情.
----
哎红得好像,
红得好像燃烧的火,

它象征着纯洁的友谊和爱情.
----
它象征着纯洁的友谊和爱情.

243417063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红得好像燃烧的火: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为什么这样红?   
哎红得好像,   
红得好像燃烧的火,   
鲜得使人不忍离去。  
哎红得好像。   
花儿为什么这样鲜?   
为什么这样鲜,   
它是用了青春的血液来浇灌?   
哎鲜得使人,   
鲜得使人不忍离去,   
它是用了青春的血液来浇灌。   
哎鲜得使人,   
它象征着纯洁的友谊和爱情1963年出品的影片《冰山上的来客》插曲
歌名,   
它象征着纯洁的友谊和爱情
胡大亮5 | 发布于2012-08-06
评论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为什么这样红?

哎红得好像,
红得好像燃烧的火,

它象征着纯洁的友谊和爱情.
----
花儿为什么这样鲜?
为什么这样鲜?

哎鲜得使人,
鲜得使人不忍离去,
它是用了青春的血液来浇灌.
----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为什么这样红?

哎红得好像,
红得好像燃烧的火,

它象征着纯洁的友谊和爱情.
----
哎红得好像,
红得好像燃烧的火,

它象征着纯洁的友谊和爱情.
----
它象征着纯洁的友谊和爱情.
----
fakyo | 发布于2006-10-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