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知道电脑是32位还是64位哦? 5

顺便问哈,联想G450 TFO星空版是好多位的哦,十分紧急,要装软件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10 最佳答案
在返回的信息中找到“系统类型”,有64位的操作系统以及64位的应用软件首先64位的电脑要满足三个条件:有64位的处理器,比如某些闪龙和部分奔腾4和赛扬,可以上网查找一下,或者直接上处理器的官方网站查询一下即可,一般而言,执行 systeminfo 命令,稍等一会,运行cmd,如果其后的是“x86-based PC”说明该系统是32位(x86就是32位),至于先前的单核处理器有一部分是,否则就是64位的,至于处理器,现在基本上所有的台式机双核处理器都是64位的,我们的电脑都是32位的

其他回答

你用CPU-Z就可以查看。
Intel的EM64T指令集就代表CPU是64位的——它是兼容AMD的X86-64的。

楼上说的那个方法其实只能说明系统是什么。

64位的CPU当然向下兼容,我就是安装的32位 win7旗舰版。

像是Everest之类显示的信息当然更全面。
twinklex | 发布于2010-04-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