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 Excel 复杂报表问题 50

现在要做个ASP生成复杂报表的系统,可以导出为Excel,所以打算用Excel.Application来做的, 原则上要求复杂报表是可定制的,但是估计不好实现,所以就用了Excel复杂报表模板来做。 发现如下问题: 1、服务器端创建Excel.Application后调用了quit函数,但是...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10 最佳答案
="C:\Book1,这样,别人连接时自然就在浏览器内打开了
代码为:
ActiveWorkbook第一个问题:在QUIT后在加一句 SET e=Nothing 试试(e为你建立的EXCEL对象的变量)

第二个问题.SaveAs Filename, FileFormat.htm":
你把生成的EXCEL报表保存为网页文件

其他回答

没明白你的意思
QQ123456789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4-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