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123网址怎么取消不了??? 30

过360,超级兔子,网页工具直接更改都无效,打开还是那个123!郁闷了
默认主页也不好用!  在没有高手了吗??不要说从做系统!呵呵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3-23 14:30:35 最佳答案
CurrentVersion\Explorer\,右击——桌面——属性——选择桌面——自定义桌面——现在开始清理桌面——下一步——选择InternetExplorer——下一步——刷新桌面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即可删除
第四步:升级360安全卫士到最新版本——打开360——高级——修复ie
第五步;Microsoft\NameSpace\,有以下解决方法
第1步:下载360顽固木马专杀大全解压后双击superkiller进行查杀后那是一种流氓软件。
第三步:(如果你不使用ie浏览器请跳过)打开C;InternetExplorer文件夹——复制IEXPLORER.EXE到桌面即可
第六步:如果其他地方的IE快捷方式打开仍然是这个网址,按照专杀提示立即重启
第2步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查找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并且快捷方式无法删除,请使用360安全卫士高级高级工具集粉碎机(快捷方式拖入粉碎机)粉碎即可

以上做法随楼主选吧
推荐用第一步(第2步风险太大:重启后(专杀后一定要重启),只是举例),完成后刷新桌面即可:\ProgramFiles\Windows\下数据为InternetExplorer的那个键删除(如{B416D21B-3B22-B6D4-BBD3-BBD452DB3D5B}并一定都是这个;Desktop\

ykyk_001

采纳率:24% 擅长: 网络游戏 魔兽争霸

其他回答

你的意思是说浏览器的默认页面是hao123,
如果是这样的话,可以取消。1,在浏览器设置里,主页设置,2用360安全卫士,也可以设置。
liuw824 | 发布于2015-11-27
评论
浏览器劫持
你可以在安全模式中用360修复一下试试~!
打死不能吓死 | 发布于2010-04-10
评论

锁定想要的浏览器主页,用360系统急救箱跑一遍,我之前也遇到这个问题

火苗草 | 发布于2015-12-08
评论
你的意思是打开浏览器自主加载的主页吧。
在浏览器“设置”——>“选项”里修改一下主页网址。
sandglass_001 | 发布于2016-01-05
评论
楼主。。。 告诉你个最简单又直接的方法。。 在网上下载一个超级兔子,然后修复下IE。 如果不好用我倒找你分。。。。
a6913176 | 发布于2010-04-10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