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译成越南语

你好漂亮?我喜欢你们这里,我们去玩好吗你吃饭了吗
发布于2010-04-25 09:13 最佳答案
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第四句.baidu,只能用图代替了:ANH .

第三句.hiphotos;COM .hiphotos;

由于越南语是有调号的://g.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60b8a68b0f2442a7ae5bf5a3e1738173/9358d109b3de9c822fb165876c81800a18d843e6.baidu;DEP ://g?

第二句;CHUA.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367c787bad4bd1130498bf366f9f8839/9358d109b3de9c822fb165876c81800a18d843e6.jpg" esrc="http://g.hiphotos;LAM:EM TA CHOI :CHUNG .com/zhidao/pic/item/9358d109b3de9c822fb165876c81800a18d843e6;LAM;DI .baidu;NHE;DA 

第一句:BAN 

其他回答

em đn cơn này;ẹm;m chư?
mình rấa;i nhé;i bạt tích nơp lắn ăi chơ. chúng ta đ楼上拼写错好多……有一个词性也用错……
bạ
lam_nguyen | 发布于2010-04-10 18:13
评论
em an com chua? em xinh qua ~ anh em minh di ra pho nhe ,anh thich day lam.
cnto_vn | 发布于2010-04-11 09:01
评论
anh(em) an com chua ?em dep qua! chung toi di chua nhe! toi(anh,em,cau...)thich o day lam.
越文还有标点的,这只是英文字,但差不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4-10 16: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