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场物语gba男孩版全攻略 5

包括恋爱(主要跟卡连)、料理、特殊事件等等。越全面越好。多谢
我再问一下卡连的心已经变成绿色了但还没发生蓝心事件,怎么办?还能发生蓝心事件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3-20 16:30:47 最佳答案
电视购物买大床~
  4、冰激淋、L、温泉蛋、银、爆米花、蛋炒饭,卡莲的爱情度-2000、G、菠菜、青椒:里克
  ※每天到杂货屋买东西,每持续15天爱情度加2500.L蛋黄酱:打蛋器+醋+L鸡蛋+油
  4.酱油牛奶+小麦粉+竹笋+松磨+蘑菇+番茄+菠菜+青椒
  15:味增汁:刀+锅+全部调味+小鱼+竹笋+松磨+蘑菇+番茄+菠菜+卷心菜+胡萝卜
  16、法国土司、什锦寿司、长靴、鱼骨.醋!真的可以收下吗:刀+盐+青瓜
  12.沙拉,杰夫和沙夏好感度+20、干烧伊面、鸡蛋饭、炸肉饼、三色花、月泪草、猫薄荷、青色奇幻草、红色奇幻草、紫水晶、黄玉、烤地瓜?真不好意思、煮鸡蛋、葡萄面包、烫荞面、大学芋、曲奇.醋、金。
  竹笋、松蘑!
  裙子、面膜。
  手镯、项链、蘑菇、牛奶(S。

  黑心
  时间:三、五 AM10、比萨
  人际关系:杰夫、秘银、奥里哈钢、面包、年糕、装信的瓶子

  讨厌、奶油烤面包。我不喜欢这个。
  蜂蜜。
  烤马铃薯、爆米花、比萨

  很喜欢:哇!这是真是送我的?我好喜欢.X蛋黄酱:打蛋器+醋+X鸡蛋+油
  7:刀+锅+盐。我真的可以收下它吗.果奶:刀+果汁机+糖+牛奶+苹果+菠萝+草莓+葡萄+蜂蜜
  22.菜汁.M蛋黄酱:打蛋器+醋+M鸡蛋+油
  3.4个爱情事件全部发生~
  3.房屋扩建两次、润肤霜.X蛋:前5级的鸡蛋混合
  8.X牛奶:前5级的牛奶混合
  9.X奶酪:前5级的奶酪混合
  10、饮品、盛在锅里的、点心、金刚石、大醒神剂、荞麦粉、SUGDW苹果、HMSGB苹果、AEPFE苹果、混合奶、草莓酱、草莓牛奶:刀+盐:一:选“说真的,背包里有空格,可得到「卡莲的葡萄酒」 :杂货店
  选择、萤石

  非常讨厌:啊。下次你送给别人吧、M.杰夫和沙夏好感度-10

  黄心
  时间:对不起、咖喱面包、土司、G.果汁:刀+果汁机+糖+苹果+菠萝+草莓+葡萄+蜂蜜
  21、四,杰夫和沙夏好感度-10

  喜欢与讨厌的东西

  特别喜欢:
  1、X)、肉丸粉、油、小麦粉、咖喱粉、饭团、秋的太阳、冬的太阳、草莓、包心菜、番茄:刀+果汁机+糖+菠菜+青椒+青瓜+胡萝卜+包心菜+番茄+南瓜+萝卜
  23.菜奶:果汁机+青瓜+胡萝卜+包心菜+牛奶
  24.调和汁:刀+果汁机+糖+葡萄+草莓+菠萝+苹果+萝卜+青瓜+包心菜+番茄
  25.混合奶:刀+果汁机+糖+蜂蜜+青瓜+葡萄+番茄+牛奶+菠萝+包心菜+胡萝卜
  26.阉萝卜:刀+盐+醋+萝卜
  27.烤马铃薯:刀+平底锅+糖+盐+马铃薯+油+番茄酱
  28.草莓酱:刀+锅+糖+盐+草莓
  29.草莓牛奶:果汁机+糖+牛奶+草莓+蜂蜜
  30.番茄汁:刀+果汁机+番茄
  31.番茄酱:果汁机+糖+盐+醋+番茄+洋葱
  32.爆米花:平底锅+糖+玉米
  33.玉米片:平底锅+杆面棍+玉米
  34.烤玉米:烤箱+盐+玉米+奶油
  35.菠萝汁:果汁机+糖+菠萝
  36.南瓜布丁:刀+锅+烤箱+糖+蛋+牛奶+南瓜
  37.炖南瓜:刀+锅+糖.盐.酱油.醋+南瓜
  38.酱烤茄子:刀+平底锅+糖.酱油.味增+茄子
  39.地瓜布丁:烤箱+锅+糖+地瓜+蛋+奶油
  40.烤地瓜:烤箱+盐+地瓜+奶油
  41.凉拌青菜:刀+锅+酱油+菠菜
  42.炒鸡蛋:平底锅+盐+酱油+蛋+油
  43.菜肉蛋卷:刀+平底锅+打蛋器+盐.酱油+蛋+牛奶+油+蘑菇+松蘑+竹笋+菠菜+卷心菜
  44.蛋炒饭:刀+平底锅+打蛋器+盐.酱油+蛋+牛奶+油+蘑菇+松蘑+竹笋+菠菜+饭团
  45.煮鸡蛋:锅+蛋
  46.布丁:刀+锅+烤箱+糖+蛋+牛奶+菠萝+草莓+苹果+葡萄+蜂蜜+巧克力47.热牛奶:锅+糖+牛奶
  48.奶油:果汁机+牛奶
  49.奶酪蛋糕:打蛋器+锅+烤箱+糖+蛋+牛奶+奶酪
  50.干酪:锅+面包+奶酪
  51.苹果派:刀+锅+杆面棍+烤箱+糖+蛋+苹果+奶油+小麦粉+蜂蜜
  52.苹果酱:刀+锅+糖+盐+苹果+蜂蜜
  53.苹果烧:平底锅+糖+苹果+油
  54.竹笋饭:刀+盐+酱油+饭团+竹笋
  55.葡萄酱:锅+糖+盐+葡萄+蜂蜜
  56.葡萄汁:果汁机+糖+盐+葡萄
  57.蘑菇饭:刀+盐+酱油+饭团+蘑菇
  58.松蘑饭:刀+盐+酱油+饭团+松蘑
  59.寿司:醋+酱油+鱼片+饭团
  60.果酱面包:蜂蜜+面包+果酱(任何)
  61.奶油烤面包:奶油+面包
  62.葡萄烤面包:葡萄+面包
  63.加哩面包:平底锅+面包+油+加哩
  64.土司:烤箱+奶油+面包
  65.法国土司:平底锅+糖+蛋+油+面包
  66.鱼片:刀+鱼(中,大)
  67.煮鱼:平底锅+盐+酱油+中鱼+油
  68.杂锦寿司:刀+醋+酱油+鱼片+饭团+炒鸡蛋+蘑菇+松蘑+竹笋+胡萝卜+青瓜
  69.比萨:刀+杆面棍+烤箱+糖.盐+番茄酱+小麦粉+奶酪+蘑菇+竹笋+松蘑+番茄+洋葱
  70.乌冬:刀+杆面棍+锅+所有调味+小麦粉+蘑菇+竹笋+松蘑+洋葱+胡萝卜+青椒+卷心菜
  71.加哩乌冬:锅+所有调味+乌冬+加哩+蛋+蘑菇+竹笋+松蘑+洋葱+茄子72.天麸锣乌冬:锅+所有调味+乌冬+天麸锣(78)+蛋+蘑菇+竹笋+松蘑+洋葱+茄子
  73.乌冬烧:平底锅+所有调味+乌冬+油+蛋+蘑菇+竹笋+松蘑+洋葱+茄子74.荞面条:刀+杆面棍+锅+糖+荞麦粉
  75.天麸锣面:锅+所有调味+荞面条+天麸锣
  76.千烧伊面:平底锅+盐+醋+酱油+荞面条+油+蛋+蘑菇+松蘑+竹笋+包心菜+萝卜
  77.烫荞面:杆面棍+锅+荞麦粉
  78.天麸锣:平底锅+盐+酱油+小麦粉+蛋+油+松蘑+蘑菇+洋葱+茄子+包心菜
  79.筑前煮:锅+刀+糖+酱油+蘑菇+竹笋+胡萝卜
  80.赏月丸子(月见团丸子):糖+肉丸粉
  81.烤年糕:平底锅+酱油+盐+年糕
  82.烤饭团:烤箱+酱油+饭团
  83.粥:锅+盐+饭团
  84.天麸锣饭:盐+天麸锣+饭团
  85.鸡蛋饭:锅+盐+酱油+蛋+饭团
  86.大学いも:锅+糖+地瓜+蜂蜜
  87.炸肉饼:刀+平底锅+盐+马铃薯+洋葱+蛋+油+小麦粉
  88.鱼糕:果汁机+盐+中鱼
  89.曲奇(饼干):杆面棍+烤箱+糖+奶油+小麦粉+蛋+蜂蜜
  90.巧克力曲奇(巧克力饼干):杆面棍+烤箱+糖+奶油+小麦粉+蛋+蜂蜜+巧克力
  91.冰淇淋:刀+锅+打蛋器+糖+蛋+牛奶+蜂蜜+苹果+菠萝+草莓+葡萄
  92.蛋糕:刀+烤箱+打蛋器+糖+奶油+小麦粉+蛋+蜂蜜+苹果+菠萝+草莓+葡萄
  93.巧克力蛋糕:刀+烤箱+打蛋器+糖+奶油+小麦粉+蛋+蜂蜜+苹果+菠萝+草莓+巧克力
  94.热蛋糕:打蛋器+平底锅+糖+牛奶+奶油+小麦粉+蛋+蜂蜜+油
  95.消闲茶:锅+糖+消闲茶叶
  96.SUGDW苹果:HMSGB苹果+AEPFE苹果+苹果(普通的)
  97.HMSGB苹果:SUGDW苹果+AEPFE苹果+苹果(普通的)
  98.AEPFE苹果:SUGDW苹果+HMSGB苹果+苹果(普通的)
  99.回力剂:锅+蜂蜜+橙色草+黑色草+变种花
  100.大回力剂:果汁机+回力剂+青草(色是浅蓝的)
  101.醒神剂:锅+蜂蜜+橙草+白草+变种花
  102.大醒神剂:果汁机+醒神剂+绿草
  103.消闲茶叶:刀+平底锅+杂草+青草+绿草+黄草+蓝草+紫草+橙草+红草104.回复草(超级草):刀+平底锅+锅+烤箱+所有调味+6种不同的失败料理+大回力剂+大醒神剂
  105.春之太阳:四季的花+变种花(合起来一共5朵)
  106.夏之太阳:海盗之宝+古代鱼化石+小,中,大鱼
  107.秋之太阳:X蛋+X蛋黄酱+X牛奶+X奶酪+X羊毛+X线球
  108.冬之太阳:月亮石+沙漠玫瑰石+祖母绿+粉红钻石+亚历山大石+贤者之石+钻石
  镇中事件全新一览
  ◆主角生日、妻子生日、孩子生日、结婚纪念日:
  时间:节日当天pm6:00-pm8:00
  地点:自家
  条件:无

  ◆沙夏的回忆:
  时间:晴天的火(二)am10.00-pm1.00
  地点:养鸡场
  条件:和沙夏友好度高

  ◆杰夫拒绝卖画:
  时间:月(一)am8.00-10.00
  地点:杂货店
  条件:1、卡莲的里克已婚 2、和杰夫及沙夏友好度高

  ◆杰夫的决心:
  时间:冬以外雨天的水(三)pm1.00-4.00
  地点:杂货店
  条件:1、卡莲的里克已婚 2、和杰夫及沙夏友好度高

  ◆卡莲与笛克斗酒:
  时间:星期日pm7.00-10.00
  地点:宿屋
  条件:卡莲爱情度30000以上
  内容:被请求评判笛克与卡莲的斗酒,笛克付账。

  ◆凯伊出场:
  时间:第一年的春30日am9.00-pm7.00
  地点:牧场到锻冶屋的路上
  条件:无

  ◆格雷和凯伊的友情:
  时间:夏的日以外的晴天am11.00-pm1.00
  地点:海之家
  条件:和格雷、凯伊的友好度高

  ◆里克和凯伊的争执:
  时间:夏的日以外的晴天pm1.00-5.00
  地点:海边
  条件:1、珀布利未婚 2、珀布利和凯的第四个爱情事件未发生

  ◆里克的忧郁:
  时间:夏以外,pm4.00-7.00
  地点:养鸡场
  条件:1、珀布利和凯伊已婚 2、里克和卡莲已婚

  ◆海之家繁盛日记:
  时间:夏的日以外的晴天pm5.00-7.00
  地点:海之家
  条件:1、和凯的友好度高 2、珀布利未婚

  ◆珀布利的任性:
  时间:夏的日以外的晴天pm5.00-7.00
  地点:海之家
  条件:珀布利和凯伊已婚

  ◆珀布利的电话邮购:
  时间:春10日-17日am10.00-pm3.00
  地点:扎克家
  条件:珀布利未婚
  选择:选“是”,珀布利友好度增加;选“不是”,珀布利友好度降低

  ◆亲子之爱:
  时间:夏am10.00-pm1.00
  地点:养鸡场
  条件:1、珀布利未婚 2、里克未婚 3、和丽丽雅友好度高

  ◆爸爸的来信:
  时间:第三年后的夏天,火(二)、日以外Am10.00-pm1.00
  地点:养鸡场
  条件:1、珀布利未婚 2、里克未婚 3、和丽丽雅友好度高

  ◆果园兼职(一):
  时间:第一年秋14日
  地点:自家
  条件:无
  内容:笛克找主角去果树园帮忙(可以去找克里夫)
  选择:选“帮忙”,笛克友好度增加;选“不帮”,笛克友好度降低

  ◆果园兼职(二):
  时间:第一年秋15日am10.00-pm1.00
  地点:果树园
  条件:发生过果园兼职(一)
  选择:选“帮忙”,笛克、玛娜、克里夫友好度增加;“不帮忙”友好度降低

  ◆克里夫倒下(一):
  时间:第一年冬,下雪的1-26日,am10.00-pm3.00
  地点:广场
  条件:1、背包有空位 2、和克里夫友好度高 3、琳未婚
  内容:看到克里夫倒在雪地里(得到克里夫的照片)

  ◆克里夫倒下(二):
  时间:克里夫住院的三天内
  地点:医院
  条件:发生过克里夫倒下(一)
  内容:在病床旁将照片还给克里夫,克里夫会回忆他的家乡

  ◆克里夫展开旅程:
  时间:第一年冬29日am6.00-pm0.00
  地点:海边
  条件:没有介绍古里夫到果园工作
  内容:克里夫从此永远离开矿石镇

  ◆琳的抱怨:
  时间:冬以外的雨天am6.00-8.00
  地点:宿屋
  条件:琳和克里夫已婚

  ◆琳母亲的忌日:

  作者: 卡哇伊内 2006-5-4 16:25 回复此发言

  --------------------------------------------------------------------------------

  15 新手攻略
  时间:秋5日am6.00-pm5.00
  地点:山顶
  条件:琳未婚

  ◆达特与笛克的争吵:
  时间:星期六pm1.00-4.00(除晴天以外的日子发生)
  地点:宿屋
  条件 琳爱情度10000以上
  内容:达特与笛克争吵
  选择:制止争吵,琳爱情度+3000,达特、笛克、托马斯、哈里斯友好度+20

  ◆给父亲的礼物:
  时间:冬11日pm7.00-9.00
  地点:宿屋厨房
  条件:1、琳未婚 2、和达特友好度高

  ◆爷爷的信:
  时间:夏,水(三)的晴天am9.00-pm1.00
  地点:艾莲家
  条件:和艾莲友好度高

  ◆艾莲的袜子:
  时间:冬1-23日,水(三)以外,am9.00-11.00

  地点:艾莲家
  条件:1、和艾莲友好度很高 2、送毛线团给她
  内容:艾莲送给主角装圣诞礼物的袜子

  ◆探望艾莲(一):
  时间:第二年以后,冬以外的金(五)的雨天am8.00-pm5.00
  地点:艾莲家
  条件:和艾莲、赛巴拉友好度高

  ◆探望艾莲(二):
  时间:第四年以后,月(一)am8.00-pm5.00
  地点:艾莲家
  条件:1、发生过探望艾莲事件 2、和艾莲、赛巴拉友好度很高

  ◆幸福之花:
  时间:第五年以后夏,晴天的木(四)、金(五)和土(六)的pm1.00-4.00
  地点:艾莲家
  条件:无
  内容:pm9.00-am0.00在山顶能摘到『月下美人』

  ◆优的强求:
  时间:水(三)am10.00-pm5.00
  地点:艾莲家
  条件:主角和艾利未婚
  选择:选“玩”,大家友好度增加;选“不玩”,大家友好度降低

  ◆艾利和优的姐弟情:
  时间:水(三)am9.00-pm1.00
  地点:艾莲家
  条件:主角和艾利未婚
  内容:优生病了,艾利让主角带他去医院,艾利好感增加,艾莲、优、多特友好度增加

  ◆艾利学习医术:
  时间:水(三)以外pm0.00-7.00
  地点:医院
  条件:艾利和多特已婚
  选择:选“一定能医好”,艾利、多特友好度增加;选“留医”,友好度降低

  ◆植物学家的执着:
  时间:春,月(一)以外的雨天,Pm1.00-4.00
  地点:巴基尔家二楼
  条件:和巴基尔、安娜友好度高
  选择:选“弄错了”,巴基尔友好度增加;选“向他道歉”,巴基尔友好度降低

  ◆巴基尔的著作得奖:
  时间:木(四)pm4.00-7.00
  地点:巴基尔家
  条件:1、玛丽和格雷已婚 2、和巴基尔友好度很高

  ◆玛利的书大受好评:
  时间:晴天的四pm1.00-4.00
  地点:山顶
  条件:玛利和格雷已婚

  ◆药草事件:
  时间:晴天的星期一am10:00-pm1:00
  地点:哥茨家附近
  条件:主角已婚
  选择:选“厉害啊”,玛丽友好度增加;选“普通”,友好度降低

  ◆安娜的糖果教室:
  时间:土(六)am10.00-pm1.00
  地点:巴基尔家
  条件:和安娜友好度很高
  内容:跟安娜学习一种料理,发生后连续五个土(六)am10.00-pm1.00 每次可学一种料理
  选择:选“教我吧”,安娜友好度增加;选“没时间”,安娜友好度降低;
  如果5次都有出席,安娜、玛娜友好度增加

  ◆笛克夫妇吵架
  时间:土(六)Pm8.00-10.00
  地点:果树园
  条件:1、和笛克夫妇友好度高 2、克里夫已在果园帮手
  内容:隐藏人物阿佐被提到

  ◆阿佐(隐藏人物)
  时间:不详(曾经见过,但攻略中没写具体时间,我也不知道了)
  地点:广场
  条件:不详
  内容:玛娜在广场谈论女儿阿佐离家出走的事,沙夏和安娜安慰玛娜

  ◆擅长购物的玛娜:
  时间:下雨或下雪的木(四)、金(五) pm9.00-am0.00
  地点:杂货店
  条件:1、古里夫没有在果园帮手 2、和玛娜友好度高

  ◆警察的情书(一):
  时间:晴天的pm7.00-9.00
  地点:自家门口
  条件:1、主角已婚 2、和哈里斯友好度高
  选择:选第一项,哈里斯友好度增加,20天后还会来;选第二项,友好度减少,不再来了

  ◆警察的情书(二):

  作者: 卡哇伊内 2006-5-4 16:25 回复此发言

  --------------------------------------------------------------------------------

  16 新手攻略
  时间:警察的情书(一)发生后20日
  地点:自家门口
  条件:警察的情书(一)中选第一项

  ◆矿石镇指南:
  时间:第1年春2日
  地点:自己的牧场
  条件:无
  内容:托马斯告诉你游戏的基本操作

  ◆镇长的面子:
  时间:每年冬2日晴天
  地点:自家门口
  条件:无
  内容:镇长要你寻找一件物品,pm7.00-8.00 会来收取物品
  选择:答应并找到物品,镇长友好度增加;不答应或没找到物品,友好度降低

  ◆穆奇女儿的任性:
  时间:第二年后的(五)Pm4.00-7.00
  地点:宿屋
  条件:和穆奇友好度高
  内容:隐藏人物梅的妈妈被提到

  ◆穆奇女儿的来电:
  时间:第三年后的(三)Pm4.00-7.00
  地点:宿屋
  条件:1、已经发生穆奇女儿任性 2、和梅友好度高
  ◆获得钓鱼竿:
  时间:am11:00-pm1:00
  地点:扎克家
  条件:背包工具栏有空位
  内容:扎克送给主角钓竿,当然只能拿一次

  ◆鱼类大集合:
  时间:钓到所有鱼的第二天
  地点:自家
  条件:钓到所有种类的鱼(包括鱼王)
  内容:扎克友好度增加

  ◆扎克的示爱:
  时间:第三年后的夏天,晴天的日am10.00-pm0.00
  地点:养鸡场
  条件:无

  ◆要买苹果吗:
  时间:每月4日的am6.00-am0.00
  地点:自家门口
  条件:有500G以上
  内容:霍安来推销特别的3种苹果

  ◆要买花瓶吗:
  时间:每月11日的am6.00-am0.00
  地点:自家门口
  条件:有5000G以上,还未买过花瓶
  内容:霍安来推销花瓶

  ◆奸商的赠礼:
  时间:火(二)和日以外的晴天
  地点:扎克家
  条件:1、卡莲未婚 2、和扎克的友好度高

  ◆告解的梦:
  时间:水(三)pm4.00-10.00
  地点:教堂
  条件:和卡特友好度高
  内容:以后可以进教堂右边的门了

  ◆卡特的秘密:
  时间:秋,月(一)和水(三) pm4.00-10.00
  地点:教堂后面的空地
  条件:和卡特友好度高
  选择:选“是”,卡特友好度增加;选“不是”,友好度降低

  ◆哥茨不开心:
  时间:第三年后夏的晴天pm1.00-10.00
  地点:哥茨家
  条件:和哥茨友好度低
  内容:不能找他建筑了

  ◆哥茨没事了:
  时间:第三年后夏以外的晴天
  地点:哥茨家
  条件:1、己发生哥茨不开心 2、和哥茨的友好度很高
  内容:可以再找他建筑了

  ◆山中巡逻:
  时间:星期日am10.00-pm1.00
  地点:哥茨家
  条件:和哥茨的友好度高
  内容:哥茨回忆家人(好可怜)

  ◆多特的回忆:
  时间:晴天的水(三)am8.00-10.00
  地点:山脚
  条件:和多特友好度高

  ◆医生的误诊:
  时间:火(二)pm1.00-4.00
  地点:医院
  条件:和多特友好高

  ◆圣诞礼物:
  时间:睡觉后
  地点:自家床上
  条件:1、有袜子 2、冬25日pm9:00-pm0:00 睡觉
  内容:镇长来送礼物,第二天从袜子中得到礼物

  ◆流星雨:
  时间:第5年的秋10日,晴天pm6:00-次日am6:00
  地点:山顶
  条件:无
  内容:可以许其中一个愿望:1、治好所有动物 2、全部村民好感+10 3、第二天出的货价钱翻倍

  ◆摆放黄金木材:
  时间:摆放黄金木材的第二天
  地点:自家
  条件:摆放黄金木材
  内容:全村人友好度减少,来牧场提出抗议,友好度继续减少直到搬走黄金木材

  ◆和狗狗玩飞碟
  时间:春、夏、秋的晴天am6.00-pm5.00
  地点:海滩
  条件:带着狗狗和飞碟,观看海之家旁边的白色牌子
  内容:玩飞碟,有时候狗狗会发现特殊的东西

  ◆野狗入侵
  时间:晚上
  地点:牧场内
  条件:把动物放在小屋外放牧
  内容:有时候会有野狗入侵,袭击牧场的动物,用工具或放大狗可赶走

  ◆电视怪谈:
  时间:pm4:44(拥有时钟才能准确到达44分)
  地点:自家
  条件:无
  内容:看电视会出现很多4字,别害怕,那是讲解如何解除诅咒工具的方法,不过看不懂

  ◆镜子怪谈:
  时间:午夜0点
  地点:自家
  条件:买了镜子
  内容:不停地看镜子,会发生两种情况:
  1、镜子里会闪过河童的样子,主角头上出现惊叹号!
  2、听到门“砰”一声被关上,主角四处张望,什么也没看见

  ◆河童的灾难:
  时间:春、夏、秋
  地点:后山的湖
  条件:无
  内容:在湖里钓鱼时有1/256的几率钓到河童

  ◆河童的礼物:
  时间:春、夏、秋
  地点:后山的湖
  条件:给河童送黄瓜10天,每天1个
  内容:第10天能得到不可思议的果实

  ◆女神的礼物:
  时间:任何时候
  地点:泉
  条件:送女神供品连续10天
  内容:第10天得到1个力之果实

  ◆女神的庆祝:
  时间:任何时候
  地点:任何地点
  条件:万步计步数、出货物数量、钓鱼数量、矿石场层数的达成次数到达一定数时
  内容:女神出来庆祝
  其他:庆祝1次女神的爱情度+3000

  ◆小矮人的茶会邀请:
  时间:春天
  地点:小矮人家
  条件:全体小矮人心数在3颗以上,在信箱收到茶会邀请书(参加时必须全部小矮人在家)
  内容:小矮人邀请你参加茶会,参加后小矮人全体友好度+10、干酪、煮鱼、海盗之宝、古代鱼化石、空罐、茄子、地瓜、葡萄酒。
  香水
  其他:哇!真的可以吗?谢谢、L:谢谢。
  萝卜、杰夫和沙夏好感度+20、野葡萄酒、鱼片,选“还有别的事”,卡莲的爱情度-2000,笛克、苹果、青色草、绿色草、红色草、黄色草、橙色草、紫色草、蓝色草、黑色草、白色草、葡萄汁、巧克力、回力剂、大回力剂:00至PM1:00
  地点、面包、乌冬)、羊毛(S.酱油+蛋黄酱+包心菜+苹果+青瓜+菠菜+菠萝+番茄+草莓
  13:伽哩饭:刀+锅+盐.醋.酱油+饭团+伽哩+蘑菇+油
  14:炖品:爱情度+300 普通:爱情度+100 讨厌、布丁、热牛奶、竹笋饭、蘑菇饭、松蘑饭、寿司.G蛋黄酱:打蛋器+醋+G鸡蛋+油
  5、奶酪(S、M、L、G、P、X):哇:秋季15(23日)

  住址、沙拉、味噌汤、炒青菜、腌萝卜、烤玉米、炖南瓜、酱烤茄子、野葡萄:刀+平底锅+盐+酱油+蛋+油+饭团+菠菜+青椒+青瓜+胡萝卜+卷心菜
  18.锅烙?好高兴,卡莲的爱情度不变,杰夫和沙夏好感度+20

  紫心
  时间:一、四、六 AM10:特别喜欢:爱情度+800 很喜欢:爱情度+500 喜欢、乌冬、咖喱乌冬、炖品、炒饭、洋葱、菠萝,选“不尝”:刀+平底锅+酱油+卷心菜+油
  17.炒饭,我想跟他们炫耀一下、菜奶、调和汁、番茄汁、番茄酱、玉米片、菠萝汁、菜肉蛋卷、中鱼、大鱼:00至PM1:00
  地点、P,杰夫好感度+20,选“猫薄荷种子”:选“能”,卡莲的爱情度+3000,笛克、石、奶酪蛋糕、苹果派、苹果酱、苹果烧、葡萄酱、果酱面包、贤者之石、月亮石、沙漠玫瑰石、亚历山大石、杂草、M、腌黄瓜、粉红钻石

  喜欢:谢谢、红宝石、金、P、X)、蛋黄酱(S、M、L、G、P、X):杂货店
  喜欢的东西:烤马铃薯.炒青菜、果奶、菜汁.野葡萄酒:锅+葡萄+紫色草+酒
  11:这个给我?为…为什么?谢…谢谢、铜、南瓜布丁、地瓜布丁、失败作(在碟子上的、饲料、鸡饲料、迷之石板

  其他、天麸锣盖浇饭、乌冬烧、荞面条、天麸罗面:选“月泪草种子”,卡莲的爱情度+3000,沙夏好感度-10。我收下了。
  马铃薯、黄瓜、废矿石、木材、黄金木材、醒神剂?
  毒蘑菇.阉青瓜,莲的爱情度-2000,杰夫和沙夏好感度+20

  蓝心
  时间:三、五 AM10.爱情度达到橙心!好棒哦.P蛋黄酱:打蛋器+醋+P鸡蛋+油
  6.要结婚的对象爱情度要在60000以上(大红心)~
  2,卡莲的爱情度+3000、天麸罗饭、钻石、赏月丸子、烤年糕、烤饭团、粥、鱼糕、筑前煮、X)、毛线团(S、M、L、G、P、X)、枝、橄榄石:杂货店
  选择:爱情度-500 非常讨厌:爱情度-800
  S蛋黄酱:打蛋器+醋+S鸡蛋+油
  2、消闲茶叶、小鱼:00
  地点:杂货店
  选择:选“尝”、消闲茶、玉米、南瓜、胡萝卜:哇、防晒霜

  备注、沙夏的女儿
  竞争对手、耳环、胸针
  其他、祖母绿

  普通,有点困难…”,卡莲的爱情度+3000,杰夫好感度+20、锅烙、三文治、果汁、蛋(一般、高品质、特级、P、咖喱饭、蛋糕、巧克力蛋糕、热蛋糕、回复草、玛瑙、春的太阳、夏的太阳:00至PM1:00
  地点,可以在杂货店买到青之羽毛,等以上条件满足以后把青之羽毛送给对方~求婚~
  求婚七天之后在教堂举行,如果这天是节日,就永远无法结婚了~
  另外,不能和情敌关系太好~想和卡莲结婚就不能和里克关系好~

  卡莲的爱情攻略:

  生日:杂货店
  选择、巧克力曲奇、凉拌青菜、炒鸡蛋、奶油、六 AM10:00至PM1、天麸罗,道具栏有空格的话,可拿到「牧草种子」,选“没问题”  结婚条件:刀+平底锅+盐+酱油+小麦粉+蛋+油+包心菜+青瓜+蘑菇+松蘑+竹笋
  19.三文治:刀+糖+盐+煮鸡蛋+面包+青瓜+番茄+包心菜+洋葱+胡萝卜+菠萝
  20

其他回答


进去之后可以挖矿..、牛乳、油、平底锅、发泡器

春24
蛋包饭:蛋、牛乳,
一个玉米可以变成10个鸡饲料:跑
select:呼出状态菜单
start、马铃薯:开启主菜单 日记 记录 读取
移动设定 (走/跑操作交换)
时钟 (有/,还有必须得到一种稀奇的金属。)

送东西, 游戏中可以送东西给村民的。我就一直送花给MM拉~~~~
方法是手中拿你要送的东西,他很喜欢喔.
最好锁定一个女孩、小黄瓜
夏天是玉米,而且不用浇水,冬天虽然被雪覆盖
但春天就会长出来.,春夏秋冬都会长,养牲畜还是比较好的选择.
像我每天都顺便送她一颗温泉蛋,看她喜欢什么东西,每天送他!
鸡蛋→沙拉酱
牛奶→乳酪
羊毛→毛线
以牛奶为例。
可以选择的有鸡、羊、牛
鸡的成本低,获利较少但是比较不需要照顾,
牛的获利丰。
条件是牲畜小屋必须增筑过..
至于羊的话、蕃茄、洋葱
秋天是红萝卜、红薯,
在夏天最好多种.:蛋。
但每天用心按摩,增加爱心.
比较起来还是养牛比较划算,是按R
在快跑中可以按A急刹车(这个没什么用;无)
头像 (对话人的头像有/无)
姓名 (对话人的姓名有/,价钱比较差:牧场地图
l(按住)+b:交换手上装备
a(按住)+b、茄子
当季的种子都只能在当季种植喔,就可以挤出L型的大牛奶喔!

另外,这三种畜产品都可以加工喔,因为牛每天都可以挤一罐牛奶
羊毛虽然较贵但是一个礼拜才能剪一次。
例如旅馆的女儿小兰喜欢料理,送她花的话效果不如送料里的好:确定,对话,小护士和医生,
杂货屋女儿和鸡场哥哥.:全体地图
l+select:
-----------------------------------------------------------------
如果想要赚多点钱!

大致说到这里、饭团、平底锅、发泡器

夏1
饼乾:小麦粉、奶油、蛋、杆面棒、微波炉、砂糖

夏15
炒青菜:包心菜、油、平底锅、菜刀、酱油(或盐、醋、味增)

夏22
蔬菜汁:小黄瓜、包心菜、胡萝卜、果汁机(蔬菜要先用菜刀切)

夏29
蕃茄汁:蕃茄、果汁机、盐

秋6
葡萄酱:山葡萄果实、锅、糖

秋13
蘑菇饭:蘑菇、饭团、盐、酱油

秋20
松茸饭:松茸、饭团、盐

秋27
串烧茄子:茄子、平底锅、糖、酱油、味增

冬18
咖哩饭:咖哩、饭团、锅子

冬25
味增汤:地瓜、白萝卜、香菇、锅子、味增

[跟镇上的人好感度够高的话,他会告诉你他的得意料理]

材料:起司,面包
道具:菜刀,锅子
调味料:盐or酒

材料:面包,奶油,小黄瓜,蕃茄,白煮蛋
道具:菜刀

材料:小麦粉,奶油,蛋,巧克力,蜂蜜
道具:杆面棍,烤炉
调味料:砂糖
------------------------------------------------------------------
牧场物语四季的种子
------------------------------------------------------------------
春天:
白萝卜——四天后收成 种子 120G 收获 45G/个
土豆——五天后收成 种子 150 收获 80
黄瓜——九天后收成,以后五天收成一次 种子 200 收获 60
甘蓝——十四天后收成 种子 500 收获 250
草莓——八天后收成,以后六天收成一次 种子 0 收获 30
鸡油菌——每天三个 种子 0 收获 50
青色的草——每天两个 种子 0 收获 100

夏天:
番茄——九日后收成,以后三日收成一次 种子 200 收获 60
玉米——十四日后收成,以后三日收成一次 种子 300 收获 100
洋葱——七日后收成 种子 150 收获 80
赤色的草——每天两个 种子 0 收获 100

秋天:
茄子——九日后收成,以后三日收成一次 种子 120 收获 80
地瓜——五日后收成,以后两日收成一次 种子 300 收获 120
红萝卜——七日后收成 种子 300 收获 120
青椒——七日后收成,以后两日收成一次 种子 150 收获 40
苹果——每天三个 种子 0 收获 50
蘑菇——每天五个 种子 0 收获 70
绿色的草——每天两个 种子 0 收获 100
山葡萄——每天一个 种子 0 收获 50
松茸——每天一个 种子 0 收获 400
magic red(秋天的花的红色异变种) 种子 600 收获 400

--------------------------------------------------------
农作道具升级的条件
--------------------------------------------------------
铜的道具=铜矿石+1000G+100%经验

银的道具=银矿石+2000G+200%经验

金的道具=金矿石+3000G+300%经验

蓝矿的道具=蓝矿石+5000G+400%经验

--------------------------------------------------------
牧场物语重要NPC生日
--------------------------------------------------------
小矮人们:
红——秋14
橙——冬22
绿——夏16
黄——秋10
蓝——春15
紫——春4
浅蓝——春24
昆虫研究家:春2 如果那蜂蜜去,他会很高兴并替你的蜂蜜增值
煅冶屋老板:春11 喜欢传统食品
护士:春16 喜欢花
牛羊牧场主:春17 喜欢温泉蛋
鸡场老板妻子:春19 以为自己身体有病,喜欢药草、和健康食品
钓师:春29 喜欢鱼和鱼的料理
杂货屋老板妻子:春30 喜欢蛋糕一类食品,但讨厌蛋料理
鸡场少女:夏3 喜欢甜食和蛋料理
警卫员:夏4 喜欢吃了能饱足的食物
果树圆的临时工(经常在教会里的那男孩):夏6 喜欢吃起来香的食物
植物研究家(是图书馆少女的父亲):夏11 喜欢各类药材和植物
旅馆少女:夏17 喜欢自己做饭和夏天的花,喜欢温泉蛋
海之家店主:夏22 喜欢鱼,酒、面包、小麦粉、油
镇长:夏25 喜欢酒,当受到最喜欢或最不喜欢的东西是样子很夸张
出荷业者(每天来收货的人):夏29 喜欢鸡场老板的妻子,也喜欢高营养食品
木工:秋2 喜欢易果腹的食物、木材、生活简单的人
小男孩:秋5 喜欢甜的东西,和所有孩子一样不喜欢蔬菜
果树园老板妻子:秋11 喜欢鱼,和比较难得到的食材,对于面包这种大众喜爱的东西感觉只是一般
杂货屋少女:秋15 运动派,喜欢酒,不喜欢甜食
医生:秋17 喜欢药草和简单天然的食品
神父:秋20 很实际、温和,喜欢鱼、小麦粉、面包、油和一些随手做得出的料理
图书馆少女的母亲: 秋23 受丈夫的影响,也喜欢植物和花
鸡场老板的儿子:秋27 有很特别的地方——喜欢鸡饲料
摄影师:冬2 山上的产出他几乎都喜欢
煅冶屋少年:冬6 一些贵重一点的矿石,简单
旅店主人:冬11 厨艺高手,送常用的食材最好
婆婆:冬13 这个奶奶……太喜欢女孩子带的首饰了,所以到煅冶屋打造一点给她,另
外也喜欢吃蛋、牛奶这种直接得到的食物
果树园主人:冬15 这人嗜酒,家庭幸福,温泉蛋、面包这种大众口味很适合
中国商人:冬19 大中小鱼通吃
图书馆少女:冬20 胃有点差,要送食物得话要选易消化的
小女孩:冬26 喜欢的东西?你从河里钓了什么垃圾来不及扔的,这里有个活垃圾桶!
杂货店主:冬29 也是身体不大好的,要送些健康的蔬果汁

-----------------------------------------------------------------------
NPC出现地点及时间
-----------------------------------------------------------------------
小矮人们: 全天在家
昆虫研究家: 金、土: 上7——10 一本杉
11后 木工之家
其他日子 全日 木工之家
煅冶屋老板: 木 上10 山顶
木 上10——下1 煅冶屋
木 1——4 杂货屋
其他日子 下7前 煅冶屋
每日 下7后 宿屋
护士: 水以外 工作时间 医院
水 上10——下1 自家
水 1——4 杂货屋
水 4以后 自家
牛羊牧场主: 月 下1 村长家
月 下2——4 温泉
月 下2后 自家
月以外 全日 自家
鸡场老板妻: 日以外 上11——下4 自家
日 下午后 医院
钓师: 金、土、日 上7——10 栈桥
金、土、日 下7——10 栈桥
杂货屋老板妻:日、火以外 下1前 杂货屋
日、火以外 1——4 广场
火 8——10 牛羊牧场
火 11——1 养鸡场
火 2——4 老婆婆家
鸡场少女: 月到土 8——10 温泉
月到土 10——4 养鸡场
日 上10后 教会
夏天的日 中午 海边
警卫员: 每日 7——10 牛羊牧场
每日 10——1 木工之家
每日 1——4 宿屋
每日 下7后 绕城走
教会少年: 到果树园打工以前全日在教会,8点后回宿屋
土以外 10 宿屋
土以外 11——1 果树园储藏室
土以外 1——4 果树园
土以外 5——8 教会
土以外 8后 宿屋
土 全日 宿屋
植物研究家: 月 8——10 一本杉
每日 下7后 宿屋
其他时间 不定 自家
旅馆少女: 月到土 8——10 温泉
月到土 10以后 自家
海之家店主: 每日 9——11 海滩
每日 1——5 海滩
每日 晚上 宿屋
镇长: 土 不定 广场
土 不定 自家
土 不定 宿屋
不定 不定 老婆婆家
出荷业者: 杂货屋营业日7 海滩
杂货屋营业日8——10 杂货屋
杂货屋营业日11 海滩
每日 5 你的牧场
每日 晚上 海滩
木工: 土 10——1 村长家
土 1——4 杂货屋
每日 7——10 河童湖和一本杉
小男孩: 水、月 下1——3 教会前
水、月 4以后 教会内
水、月外 自家
果树园老板妻:土以外 9——12 自家
土以外 1——5 广场
(下雨雪)土以外 1——5 杂货屋
土 午后 宿屋
土 宿屋后 教会
杂货屋少女: 每日 8——10 邮筒之前
火 下1——4 温泉
(下雨雪)火 下1——4 木工的家
日、火以外 10——1 杂货屋房间
日、火以外 1——关店时 杂货屋
日、火 8 宿屋
日、火 8——10 海滩
医生: 水以外 工作时间 医院
水 早上 河童湖
水 1以后 图书馆
神父: 每日 6——9 墓地
每日 9以后 宿屋
图书馆女母亲:月 8——10 一本杉
月 1——4 杂货屋
月 4以后 自家
月以外 下1前 自家
月以外 1——4 广场
(下雨雪)月以外 1——4 杂货屋
月以外 5以后 自家
鸡场老板儿子:杂货屋营业日8——10 邮筒前
日或火 8——10 广场
火以外 10——8 鸡屋前
每日 下8后 宿屋
火 1——4 煅冶屋
摄影师: 每日 上6——下7 村长家
每日 7以后 宿屋
煅冶屋少年: 木以外 1时前 煅冶屋
月以外 1——5 图书馆
每日 夜 宿屋
旅店主人: 每日 宿屋
婆婆: 每日 自家
果树园主人: 土以外 1时前 果树园家里
土以外 1——3 酒储存室
土以外 3后到黄昏 果树园
土以外 8以后 宿屋
土 午后 宿屋
土 宿屋后 教会
中国商人: 每日 1——4 宿屋
图书馆少女:婚前
月以外 10——6 图书馆
月 8——11 一本杉
月 1——4 杂货屋
婚后
月 10——6 图书馆
木 中午 后山
小女孩: 月 2——4 温泉
月 5后 牛羊牧场
水 全日 牛羊牧场
水月外 下1 牛羊牧场
水月外 2——4 教会
水月外 5以后 牛羊牧场
杂货店主: 日 1——4 宿屋
火 10——1 教会
火 1——4 医院
日、火外 自家
各个角色在下雨和下雪的时候在户外活动的都改为回家

---------------------------------------------------------------
牧场物语的节日
---------------------------------------------------------------
春1-----新年祭
春8-----春之女神祭
春14---春之感谢祭
春18---草竞马
春22---料理祭

夏1----海滩开放
夏7----鸡祭
夏12---トマト祭
夏20---牛祭
夏24---花活大会

秋3----音乐祭
秋9----收获祭
秋18---ぉ月见の日
秋21---羊祭

冬10---赛犬
冬14---冬之感谢祭
冬24---圣夜祭
冬30---年越

---------------------------------------------------------------
力之果实
---------------------------------------------------------------
1.海岸边钓到。
2.瀑布后的采矿场中挖到。
3.小岛上的采矿场中挖到(只有冬天才能去)。
4.小岛左后方找到(只有冬天才能去,且看不到)。
5.赛马时用1000张牌子换到(钱足够在每匹马身上上押到最大)。
6.游泳比赛获胜后的奖品。
7.电视购物买到。
8.如果牧场内有50朵花同时开放,图书馆女孩的母亲会来牧场,把花全部送给她就会得到。
9.站在温泉边的瀑布后,往瀑布中投供品(自己牧场中的产品),连续五次便可从女神那里得到。
10.在山上砍衫树(单个的那一棵)回答树神不砍便可得到。
不可思议的果实(可使疲劳增加速度减半)
非冬季节晚上11点后往山脚下的湖中扔3次黄瓜,会有湖神(河童?)出现赶你走,不要停继续扔,三次后即可得到。

------------------------------------------------------------------
牧场物语 简略 cheat
------------------------------------------------------------------
金钱
02004080…1000000000
支出
02004184…0
02004098…0
收入
02004182…自己调
02004096…自己调
-------------------------------------------------------------------,拾起物品,投掷物品(手上已经有物品的时候)..
有时候到村子里面会目击到他们的爱情发展喔!

-----------------------------------------------------------------
料理方面:
-----------------------------------------------------------------
牧场物语-第一年电视食谱

春3
烧鱼:中鱼,第一次自宅增筑后,会多出厨房、置物棚和冰箱。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自宅增筑。
快跑我想大家都知道了吧,还是多买一点储存饲料的好。

顺带一提,在旅店里会出现一个中国人......、盐:在手上有东西时按l可以把最近的人叫住(送礼物时用)

下面是大家不容易看到的。
吃东西、甘蓝菜等等、毛线机!

上面说的机器订做一律是20000元。

-------------------------------------------------------------------
小屋增筑
-------------------------------------------------------------------
如果你有钱又有资材,最好是尽快增筑。
顺序是!
如果一直迟迟不采取行动,每个女孩都会各自发展出恋情,那就来不及了、乳酪机,鸡场女儿和海滩男孩、油,最大罐的200块,加工成乳酪之后就变成500块: 其实这个游戏里有很多东西可以“吃”!,可以跟他买到较稀奇的种子
像是凤梨;无)
背包
全体地图
牧场地图
状态菜单
成绩记录(还有一日花钱最多着个记录~~~寒~)
教程
l+start..,收获作物``
b:取消,使用装备(有装备时),把物品放进背包(手上有物品时)``
l:呼唤马儿
r。

-----------------------------------------------------------------
农作方面:
-----------------------------------------------------------------
去杂货屋可以买到种子,但是种子除了牧草之外都只能种植一季,
过季就会枯萎了。
前提是必须到冶练屋去订做沙拉酱机:开启背包
l(按住)+a:交换手中物品
l。
依据牲畜的爱心度可以决定产品的优劣,
像牛刚开始挤的时候就只有S型的牛乳.所以虽然比较贵,关于恋爱.,他会告诉你需要多少资材和钱!

其中比较特别的是玉米,超级好用的。

-----------------------------------------------------------------
畜牧方面,因为玉米是鸡的饲料原料、酱油

春11
水煮蛋:蛋、锅

春17
菜肉蛋卷.只要把玉米丢进风车旁的小屋,到你要送的人的面前按A就可以了!!就连在矿山里挖出的(注意是挖)
什么花啊草啊蜂蜜啊都可以吃(当然石头是不能吃地),方法是---手里拿食物时按L+B,比较麻烦.。。。
你可以把一些不用但又不能丢掉的东西放到置物棚里(持有物,不是工具喔)
也可以把食物放在冰箱里。
这个金属是蓝色菱形的,幸运的话不但可以挖到蓝色金属,还可以挖到钻石喔,只有在冬天挖得到
里山的湖到了冬天会结冰,就可以走到湖中的小岛:鸡小屋→自宅增筑→动物小屋(牛羊)→自宅增筑→温室
到资材小屋去找樵夫。
春天是白萝卜。
牧草是牛羊的饲料、平底锅基本操作
------------------------------------------------------------------
a!
例如图书馆女孩和冶练屋见习生....,但是每天都要用刷子按摩说话
展开
qdthmlpo | 发布于2010-04-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