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用什麼软件最好剪片? 5

我最近想把一些片子刻在盘子上,可是太大了,所以想找一个 剪片的软件把重要的部份剪下来刻在盘子上就行! 可是~~~~后来发现有很多剪片的一就是不会用,二就是开不了档案~~ 老师推荐用VCD CUTTER,可是大部分的片子都开不了,我的片子的种类有很多,几乎...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1-01 最佳答案
wmv,其实就是片子不认识的格式而已,一般这些软件都认识AVI、MPG、DAT、MOV的格式,RM和RMVB、VOB一般要转换格式之后才能认识你觉得麻烦的话,conpus edius、vgas、Adobe Premiere都是好软件
如果开不了片子

其他回答

Adobe Premiere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影视编辑软件!视频和音频都可以编辑

建议使用,而且有很多特效可以直接使用!
竹中直人 | 发布于2006-10-31
评论
用“会声会影”在网上可以搜索到。
jlbszcx | 发布于2006-10-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