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版的《射雕英雄传》里面的主题曲歌名叫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4 20:13:03 最佳答案
英雄寞(08版射雕英雄传主题曲) 
词/林乔 曲/金大洲 唱/郑中基 编曲/黄丹仪

等谁那沸腾的魂魄 如让山水为之褪色
来拯救这天涯萧索

是谁恩怨情愁演活 心上牵挂无暇抖落
只为世事杀出传说

唯匡世经纬 胸怀天下 血染敌镇却为残杀 难道有违天道错
叹悲歌未彻 为憾奈何 怕岁月过只随信念活 等后世来评说

你是风沙的怒吼 你是断崖的坚守
你是剑锋过后 仰望月夜 眉间的寂寞
你是滴水的沉着 你是落花的幽柔
你是万世称颂 却为日落 默默哀叹的 血肉

参考资料: 胡歌专辑

nbda04579769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乌云然 胡歌
英雄寞 郑中基
我只能爱你 彭青
火之村 | 发布于2010-04-10
评论
乌云然 胡歌的
英雄寞 郑中基的
我只能爱你 忘了,是个女的唱的
TT老猫 | 发布于2010-04-10
评论
英雄寞(08版射雕英雄传主题曲)
夏清辰 | 发布于2010-04-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