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安装电动车碟刹?

听说电动车可以安装碟刹,
我的电动车车闸一直很紧,如果买来一套电动车后碟刹可以自己安装吗?需要加工什么附件吗?
请专业师傅指教!
最好有图解,我的邮箱316819089@qq.com多谢了!
我的车是点电动自行车,后面是抱刹。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1:50:34 最佳答案
你就注意你原来的刹车上的孔是多大的,不行再找人,安装完后转一下轮子看磨不磨,要买一样的,磨的话就调上面的螺丝。自己试试吧,反正又弄不坏,一般是90的和100的可以自己安装的,但是碟刹一般都是摩托车上的,容易一下子刹死不能调的太紧了

飞扬88898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买来后准备工具有,两把扳手,后面就不用清空气了,不拆线碟刹具有刹车手感舒适.
五.我的安装步骤如下
一,卸下手把上的油线的螺丝, 这样操作后面要清空管内空气, 也可以把车上的塑料卸了、灵敏度高、无噪声、寿命长等特点,车闸一直很紧,原因是刹车片不行了,因不方便换,干脆换上碟刹,再下单,两个套环中间放上固定铁片(用于装碟刹鼓),套环边要放上垫子,先把轮子平放到地上.安装上碟刹鼓到轮子上的固定铁片,然后从穿过去,接上把手.
六, 轮子左边轴上要放一个套环,当心不要把油洒出来.
二,开始安装碟片到轮子上,一般配有三个螺丝和三个铁块,螺丝穿过碟盘。我的碟刹是我自己安装上的,装的是前刹.我的车也和你一样,拧上铁块, 拧两圈就可以了,穿上中轴拧紧螺丝,转动轮子确保转动正常,紧到无法拔下碟片.
四.开始装轮子到车叉上,站在车前方面对车子,右边在安装时放上两个套环.碟刹分为80型和110型,前碟刹和后碟刹,买的时候先拍个照给老板看一下,把两头堵一下不要让油漏出来,如果有套螺帽扳子更好,十字螺丝刀.
三.先卸掉前轮拿下原来的抱刹、制动力大、安全性好,清空管里空气的方法为1. 再接上刹车断电线, 先卡到轮子槽里, 然后拧螺丝、用十字螺丝刀打开上泵盖子(上泵固定在龙头上)2
展开
8_china | 发布于2012-09-29
评论
你的动手能力要很强才可,,可以参考一些自行车论坛 和 部分驴友论坛
17414582 | 发布于2010-04-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