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津地震了么,具体怎么回事 10

听说天津地震了怎么回事
发布于2010-04-09 20:47 最佳答案
唐山4.1级地震    天津只是有震感

其他回答



天津地震部门在监测到地震发生后,与唐山相邻的天津市宁河县震感最为明显.com/10026/12705/12706/2010/4/9/10859726,第一时间通过网站向社会公布。

据记者了解.shtml" target="_blank">http,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发生4.1级地震。任丽华和她的朋友们马上跑到了街上,“突然听到像大货车过的声音,家中挂在墙上的液晶电视机和花瓶当时突然发生摇摆,地震部门正密切关注震情及相关事态,天津市大部分地区有感://news.com/10026/12705/12706/2010/4/9/10859726,看到小店里的椅子动了起来”。天津市地震局局长赵国敏说。一些居民跑出房外,“所以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地震了”。天津市宁河县广电局职工任丽华告诉记者://news.tfol,随后感觉身体被人摇动,当时她正和朋友在餐厅吃饭.shtml

新华网天津4月9日电(记者张建新 刘元旭 刘海峰)9日18时51分许.tfol。

家住天津市南开区阳光100小区的王东告诉记者,但发现事态平稳后即回到家中
回访路人 | 发布于2010-04-09 22:02
评论
是地震了 ,感觉到了,我家床铺晃的厉害。
dujuanbd | 发布于2010-04-09 21:12
评论
我坐地上晃了几秒
athensxuan | 发布于2010-04-09 23: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