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金噩梦神剧情

我见到人家说好像,还需要调查什么小女孩的灵魂什么的,这个剧情怎么整出来啊?
推荐于2016-09-12 01:21:21 最佳答案
完成梦兽的剧情,以后才行的

来美央市pc上方的屋子,会睡觉,梦中会来到新月岛,进入后可遇到
50级的噩梦神

梦兽的剧情:
夜晚时来到美央市码头旁边的屋子
水手的女儿病了,水手麻烦你去满月岛找梦兽
坐船来到满月岛,在内部发现梦兽,得到羽毛后梦兽消失了
回到美央市,用羽毛治好了女孩的病
用手表13功能追踪 梦兽,在地图上随机遇到

其他回答

晚上来被封50多年的旅馆首先要有会员卡,梦中来到新月岛,进去,进入噩梦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飞向沧海的心 | 发布于2010-04-09 19:27
评论
用修改器修改个神秘礼物房间钥匙 然后去领神秘礼物 到剧情地点后对着门按A就出剧情了 做梦去个岛上抓噩梦神
mhxy19921121 | 发布于2010-04-09 19:25
评论
首先要有会员卡,晚上来被封50多年的旅馆,进去,进入噩梦,
注意:用金手指得到新月之羽的话这剧情就没了!
小火猴小智 | 发布于2010-04-09 19:35
评论
好像是遇到后全地图随机遇到
13579xqj | 发布于2010-04-09 19: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