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设计师 50

我买了个房子,在网上找了个设计师 给我设计设计
结果他跟我要4500 包括设计图和2张效果图 全套施工图
大家说这个是不是太贵了?设计有这么贵吗?
我在内蒙古, 我的房屋面积是114.6
他要按一平米50元收费,
所以我觉得贵 你们说说,包括2张效果图和 整个施工图,但是他不可能来全程跟踪指导施工我在TO8TO网站认识的一位设计师,他在武汉
发布于2010-04-11 19:33 最佳答案
  一个好的设计不可能设计师不下工地独善其身房子是多大的?
要看情况来判断,这个价钱要是好设计师你就捡大便宜,要是水货设计师你就吃大亏

看了你的补充问题,可以跟工地的,还是不要选择太远的设计师,尽量选择离自己近?
你那里是什么地方,找的又是什么地方的设计师

mangotse

采纳率:43% 擅长: 家居装修 宠物

其他回答

只含一张效果图呢,那这设计就会给施工带来误导,给你个参考,那我一平方也要收到150元呢,我纯设计的收费一平方最低都得60元,本人从业十六年了一个好的设计,那就是450都贵。如果是从设计及全程施工跟踪指导到后期软装设计配备,那这4500块不会贵的,你多大的房子呢,能为你在以后的施工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这是我的收费,如果设计出来的的可行性不佳,让施工有计划的进行
0591bunny | 发布于2010-04-09 18:37
评论
要看和您进行交流的时候,您认为他的能力怎么样?如果您认为都很强,那么就值得,如果您认为也是一般,那么价格就高了
风尘火舞 | 发布于2010-04-09 19:12
评论
不知你是不是在北京呢;如果是;我可以帮你介绍一个设计师
你可以去咨询一下各个装饰公司啊;多走访几家不就知道到底需要多少钱
再现辉煌石材 | 发布于2010-04-09 18:3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