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去威海怎么去?

票价是多少?
是山东去旅游,先去青岛再去威海。看了下票价,怎么都那么贵啊,沃尔沃要将近100
听说有78元的。不知道是哪个车站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09 最佳答案
到四方长途汽车站,坐青岛到威海的大巴,票价¥93。
你说的¥78的票,应该是在火车站南边的旅游汽车站坐车。

参考资料: www.qd8s.com

hakkle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坐轮渡去行吧

我没去过 不是很明白
海灵草·漫步 | 发布于2010-04-09
评论
自己开车从青岛上青威高速,从威海站下就行了
坐客车来威海还用问怎么走吗?票价不到一百吧
〓MAHA〓 | 发布于2010-04-09
评论
你从青岛市里走的吗?票价应该是60多 有一块钱的保险你可以不要
叮小璫 | 发布于2010-04-09
评论
坐火车去,或者汽车,开车也行,跑着当然也可以。
贾光磊 | 发布于2010-04-09
评论
去北站吧
极致de简单 | 发布于2010-04-1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