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马来西亚需要什么条件

推荐于2016-09-07 01:35:29 最佳答案
马来西亚移民条件:
50岁以下的的申请人:
1、在申请批准之后,必须开设300,000马币的定期存款。
2、一年后,可以提取150,000马币,供被批准的金额,包括财产购买,医疗或子女在马来西亚的教育。
3、从第二年开始直到整个计划的期间内,必须在银行保存至少150,000马币的存款。
4、财力要求500,000马币或更多更好。
5、要求有150,000马币的固定存款金额(在申请签证之前,如果您购买的财产价值超过RM 1m)
6、银行固定存款、现金、财产、股票可以作为财政实力证明的有效文件。
7、要求每月RM10,000马币最低月收入。
8、配偶是马来西亚国籍的申请人也被获准申请。9、年龄在21岁以下的未婚子女也可申请(旧政策要求年龄在18岁以下的未婚子女)
10、若主申请人父母的年龄超过60岁,也可以随申请人一起申请。
11、不允许申请人有兼职工作。
12、允许经商,经商要遵循更透明的标准准则(旧政策经商有更多限制)。
年龄高于50岁的申请人:
1、一年后,可以提取马币RM50,000供被批准的用费,包括购买房屋、孩子在马来西亚的教育费及供医药用途。
2、从第二年开始直到整个计划的期间内,必须在银行保存至少马币RM100,000的存款。3、财力要求RM350,000
4、开设一个马币RM150,000的定期存款户口
5、有效的财力可以用定期存款,现金,房屋,股票证明
6、政府或者商业的退休金都被承认
7、如果采用退休金,在申请期间最低退休金需要证明每月有马币RM10,000
8、可以结合妻子或者丈夫的退休金
9、配偶是马来西亚国籍的申请人也被获准申请;
10、申请人的随行子女从原来的18岁变更为21岁,
11、若主申请人父母的年龄超过60岁,也可以随申请人一起申请
12、允许申请人有兼职的工作

其他回答

目前西亚第二家园计划要求主申请100万民币存款月收入2万民币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nanjingvisa | 发布于2010-04-18 14:3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