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无双大蛇魔王再临,有关贵重物品的

。,也拿到了物品,但是过关后,只显示我拿到的武器,不显示拿到的物品,白玉环这2关boss是平清盛,我达成了条件。。急啊!各位大哥帮下!。。!!像定风珠
大哥,你们说的我都知道。事实是:我找到贵重物品的箱子,也吃了东西,并且出现了“get item”的字样,可就是过关后没拿到物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12 最佳答案
继续进城把剩下的将也清了,阻止德川火攻后北。时间貌似很宽裕,路上虎战车有5台要全部击破,并出现4个敌增援。手脚快的话可以把4个增援都干掉,庞统会出现在下方的密道。击破庞统后再带孟获到指定地点,西边的伏兵出现后过去击破之,跟着他们跑,秀吉和谦信迅速进入白帝城 其实就是拼清将的速度,捕获石川后,贵重品发现 

萤石 吴2章-金崎之战 击破石川胖子,完成引诱董卓的任务 开场往石川胖子那边一路清过去,路上要干掉牛金,中间敌将也可以清点(中间不能清光,至少留一两个,前面一路清过去就行了。最后看到妲己的时候只需要击破妲己和妖术师就能出现贵重品。

风火轮 魏6章-邪马台之战 压制火炮台并击破前田庆次 开场可以在本阵附近清敌将,然后2分钟内击破卑弥呼和妲己 这关时间有点紧,开门条件是门外初始敌将全清,且太公望到达门口,全干掉后贵重品发现。最好清快点,己方妖术师出现后,带着他们一路清兵到光秀砦的门前(找个清兵快的,然后把阵前那批武将清掉,东,或者战国人物在马上清),别让周瑜挂了。

金 战国2章-冀州之战 击破全部敌增援 一路跟着卑弥呼,贵重品发现

朱雀翼 远吕智6章-夷陵之战 敌奇袭部队出现后3分钟内击破之 一开始随便杀个有脸的武将,大约4分钟后候成曹性出现在上方据点,以津真天,猩猩和前田庆次,贵重品发现

定海珠 远吕智4章-合肥之战 8分钟内完成断桥并且击破张辽和甘宁 一开始清清敌将,然后带夏侯渊到中间放火,飞头蛮。。
红玉 远吕智3章-川中岛之战 南砦未失守,迅速击破真田幸村 其实直接下去击破幸村贵重品就出现了

神行符 战国4章-长坂之战 迅速击破前田庆次等5个敌将 迅速击破黄泉军,但断桥前不能全清岛上敌将,否则工作兵长会撤退)

定风珠 蜀5章-葭萌关之战 关羽和魏延未败走的情况下击破孙悟空真身 一路清敌将,保护小乔到左边中间的据点,董卓出现后贵重品发现,然后姜维会从敌本阵跑出来,速杀之,成功会有一大段对话- -袁熙叛变到我方后贵重品发现

水晶 吴3章-南中之战 孟获两次放火成功,秀吉和谦信前进道路上的敌将全部清干净,白帝城内有个妖术师最好也清了,然后等砦内的工作兵长出现(兵长会移动,地图上有很明显的红点),击破兵长后到成都南门外击破两大众脸,开门后贵重品发现

金刚之石 蜀3章-长篠之战 使援军迅速到达 开场在阵前清清敌将。

蓬莱の玉の枝 远吕智7章-三方原之战 10分钟内发动缩地术,然后击破森兰丸,森可成和蜂须贺小六 开场把边上的敌将清了,然后到光秀那个砦附近清伏兵,贵重品发现

混天绫 蜀6章-小谷城之战 10分钟内阻止龙卷风术并击破妲己 这关主要时间都耗在战场信息上,曹军会后退回本阵。这时候可以把外面的武将清干净,道路打通后占领左上角的北西砦,贵重品发现

吸魂砂 远吕智5章-江户城之战 击破全部伏兵和奇袭队后突破天守第2层 开场进城清敌将,吕布寝返。然后冲到敌本阵灭掉老孙,贵重品发现

玄武甲 战国7章-白帝城之战 让信长,清干净中间后再击破陈宫,南门的伏兵会一起出现,全部击破后进天守,贵重品发现

翡翠 蜀2章-杂贺之战 迅速制压东砦 开场直接进右下角的东砦干掉两大众脸,贵重品发现

琥珀 魏2章-汜水关之战 使夏侯渊火计发动成功后击破陈宫 一开始顺路往夏侯敦方向杀过去,路上据点清掉,接着到虎牢关前晃一晃,出现护送岛左的任务,护送途中敌将全清。然后到地图右边清清据点外面的敌将,待张郃说完计策后保护荀攸说得袁谭,路上会出现4次伏兵,贵重品发现

仏の御石の钵 蜀8章-五丈原之战 6分钟内完成开门任务,孟获再次潜伏,第2次出现放火时贵重品发现

青玉 战国3章-长谷堂救出战 真田幸村未败走+300人斩 有战国人物的话,等工作兵长出现后保护其断桥,把信长,3个妖术兵长出现后将他们全部击破,老孙会放出3个分身,随便击破一个敌本阵会开门,3分钟内击破奇袭部队后贵重品发现

青龙胆 魏7章-潼关之战 前线武将未败走的情况下,也可以不管,各杀一次后到地图左上等孙悟空出现,然后击破老孙和他带的3个大众脸。(这关战场信息延迟特别严重,经常没等到老孙出现夏侯威就挂了)

白虎牙 吴7章-山崎之战 我方武将无败走,迅速击破前3阵敌将和孙悟空 一开始在本阵附近清理陆续冲过来的前3阵敌将,清完发生事件。只要注意别让关羽和魏延挂了就行

白玉环 魏5章-小牧长久手之战 庞统火计迅速成功 开始先清上方的敌将,清完后清中间的,中间清干净后西南砦开门,会有一大群大众脸冲到中间来。这些大众脸都不用杀,等待庞统放火成功就行了。火计后贵重品发现
阴阳珠 吴5章-桶狭间之战 迅速制压北西砦 开场可以清一下本阵附近的敌将,等石川胖子和黄盖开始往山道移动后,随便弄一个马上单边砍,很快就300人斩了。,将9个会复活的武将各击破一次后迅速击破孙悟空和他的手下 击破一开始的平清盛和两个大众脸后,在地图左上,右上和右下分别出现3个敌将,这9个敌将会不断复活,成功后击破张辽和甘宁贵重品发现。继续清本阵周边的敌将,前田庆次出现在右下后过去击破之,贵重品发现

勾玉 吴6章-阳平关之战 貂禅出现后迅速击破之 开始可以随便打,貂禅出现后走地图右边的小道,迅速击破之贵重品发现

神气环 战国6章-虎牢关之战 迅速击破敌3阵攻击,然后打破敌作战 开始平军会发动3次攻击,如果对自己速度有自信的话可以只杀掉第一波两个武将PSP《无双大蛇 魔王再临》贵重品素材入手方法
黑曜石 远吕智1章-小田原之战 迅速制压南砦 开场直接上前制压南砦。光秀开门后立刻进去把光秀和两大众脸干掉,然后德川会火攻。(张辽和甘宁可以先击破。过一会老曹会放火少营,然后奇袭部队出现,陆逊到达后贵重品发现

孔雀石 魏3章-贱岳之战 击破全部虎战车并说得袁谭和袁熙 开场抢中央据点,所以要带个马上清将清兵快的或者孙悟空。开门后2分钟时限就比较宽裕了,直接冲到里面击破卑弥呼和妲己就出贵重品了

火鼠の皮衣 魏8章-官渡之战 确保魏军三段射击发生,卑弥呼出现后迅速击破 开场不久会提示3个砦,把这3个砦的敌将清掉,路上的杂兵和敌将也清干净点,确保我方进驻路线。3个砦都进驻后等待一段时间发生三段射击,然后到右下角等卑弥呼出现,击破卑弥呼发现贵重品

燕の子安の贝 吴8章-赤壁之战 迅速制压祭坛,第2次已方水军到达后迅速击破妲己和前田庆次 开始后要过一阵才出现敌将,可以先清理一下这些大众脸,等第1次已方水军到达后迅速压制左边陆地上的祭坛,然后到吕布的位置等。第2次已方水军到达后,妲己会放妖术,过去灭了她和前田庆次后贵重品发现

龙の首の玉 战国8章-关原之战 迅速压制全部炮筒,然后击破妲己和前田庆次 先压制地图右下的据点。然后击破片仓小十郎和政宗。3个点都压制后,直接上去击破妲己,再回本阵击破庆次后贵重品发现

对了,贵重物品出现时你看地图,会出现一个闪光点,到那后把闪点拿的箱子打破再吃里面的东西。。(卑弥呼到逃出地点附近时会有援军帮忙挡着,不用急着追她)

玛瑙 远吕智2章-成都之战 迅速突破成都城门 一开始进南砦杀两大众脸,提示压制中央炮台后赶过去灭掉3个大众脸和一个守备头,森可成和蜂须贺小六,缩地术发动成功后击破森兰丸,并击破庞统 开场直接往中间杀,孟获第一次潜伏后过段时间会出现火计成功,然后庞统潜伏,本人第一次用了13分多都成功了,否则吕布会发动总攻击,计策中断),风魔出现后迅速击破之。进去击破老孙真身贵重品发现,迅速击破之,成功后过一会敌方会出现幻影兵,一开始是找不到妖术师的,先去清敌将,过一会妖术师会现身,马上过去击破他们,进去后奇袭部队会出现,出来击破奇袭部队再回天守击破政宗

精神病院43号

采纳率:43% 擅长: PSP 动漫

其他回答

有可能已经拿过了,我也试过同样的情况
堕天使帝国 | 发布于2013-02-06
评论
你确认你把箱子打开,把东西吃了?
七心孔雀 | 发布于2010-04-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