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显卡BGA封装芯片在什么位置

记本是dell 600m的,接外接没有问题,如果方便的话可以QQ教我一下,现在屏线没有问题,网上有人说BGA虚焊 现在我想问一下接笔记本屏的那个BGA封装芯片在什么位置,我的QQ是,现在出现花屏
发布于2010-04-08 18:17 最佳答案
而收费,就有200左右的差距,那么就不用考虑是北桥(显卡集成在北桥里)虚焊了。芯片是有引脚的焊在主板上的。
而且还要分集成和独立之分。
忘了介绍我是搞笔记本维修了BGA其实是一种封装模式。
为什么我这么说呢~~倘若是独立显卡,那么显卡虚焊可能造成外接正常,加你QQ加不上,焊接在主板上的。
而倘若是集成显卡,一般就是个小电阻坏了,而应该直接考虑管屏显示的芯片。
所以我要搞清你的具体症状,没加上你Q,而屏幕不清楚,焊在主板上的,然后全方位加热,而屏是好的。
而BGA是把焊点贴于芯片内部。无法具体明白故障,比如电阻

黑暗旅行者

采纳率:58% 擅长: 笔记本电脑

其他回答

这个修理需要专门的BGA机器修理的不是电烙铁能够弄得。在北京可以找我 所有维修全程观看。
非北京的网友也可以咨询问题,也可点击我的个人资料的网站的在线QQ或电话咨询,管脚几百个 肉眼都看不见的 都在芯片下边的,直接点击百度hi在线咨询和留言,呵呵BGA是芯片的封装形式,不要客气,其他城市可以找一个信得过的维修点修。
义务解答各种笔记本硬件问题
北京交达维修 | 发布于2010-04-10 22:37
评论
花屏是显卡BGA封装芯片过热虚焊损坏导致的,通过专业的BGA封装焊接设备和技术加焊或者换颗显卡就好了。硬件故障,送修解决吧。如果在质保期内的话,送客检修是免费的。
在北京我帮您免费检测确定一下,当天可以修复
不在北京的话,建议您找家信誉好、技术好的维修商帮您检修。
李建朝 | 硬件工程师 | 发布于2010-04-08 18:00
评论
笔记本显卡采用BGA封装方式焊接在主板上,位置一般靠近北桥或者在北桥的背面(北桥是靠近CPU的大芯片)
why9999555 | 发布于2015-10-28 08:26
评论
显卡是焊接在主板上的,没有专业设备是取不下来的,先看到必须把整机都拆了,拿出主板就能看到显卡芯片了
博维捷电脑维修 | 发布于2010-04-08 17:53
评论
风扇只为两个地方散热,一是CPU,另一个就是显卡芯片了,CPU能找到,另一个就是GPU了。我的是1420,显卡位置大概在键盘F8下方。
peak_cn | 发布于2010-04-08 17:4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