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停,驾驶人不在现场,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 30

我最近发现我的车有违章( 违停,驾驶人不在现场,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 )这应该是交警牌照的吧 那怎么没有罚单呢
罚款怎么交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10 最佳答案
顺便要看看他们的拍照违章证据
然后去银行缴纳200大洋就OK了
如果你是外地车牌,异地违章属于执勤交警的现场拍照,一般会在你车上给你贴个纸条,但是有时候这个纸条丢失了,所以你没有看到罚单.
一般15天左右你会收到邮寄的罚单.
如果没收到就去当地的交警队查,那就暂时不用离他咯

alex02002

采纳率:56% 擅长: 社会民生

其他回答

200元罚款,不计分
罚单可能被孩子拿走了
罗曼蒂克的行星 | 发布于2010-04-08
评论
到当地交警大队去处理,他们内部网有记录
menghuan2030 | 发布于2010-04-08
评论
会寄给你的
蟋蟀走在烟雨中 | 发布于2010-04-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