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朋友 歌词 100

忙碌的生活:自从分别后,你是否还记得有我这个朋友:不只是朋友
可却搜索不到
其中好像有一句歌词是,说歌名是是从别人的彩铃里听到的
应该是一个男的唱的,声音比较低
有谁知道是谁唱的什么歌?
发布于2010-04-08 11:23 最佳答案
李国祥,情到浓时

你能否理解现在我的泪眼
你能否看出我伤心的脸
过去曾经有太多美丽的诺言
如今才知爱情有缺有圆
◎◎◎
你能否让我轻轻说声再见
你能否看见我含泪的眼
过去曾经有太多迷惑的疲倦
如今才明白爱情还有好远
◎◎◎
在以后也许一切都改变
改变不了我执着的心
在以后也许生活都无怨
你是否还记得那从前
在以后也许一切都遗忘
却忘不了分离的时候
在以后也许故事会重演
你是否还记得~
那从前~~~
从前~~~

其他回答

.你身边的女人总是美丽
你追逐的爱情总是游戏
在你的眼里
我是你可以对饮言欢的朋友
你从不吝啬催促我分享你的快乐
你开心的时候总是挥霍
你失意的片刻总是沉默
在你的眼里
我是你可以依靠倾吐的朋友
你从不忘记提醒我分担你的寂寞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温柔的娇纵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自私的占有

你开心的时候总是挥霍
你失意的片刻总是沉默
在你的眼里
我是你可以依靠倾吐的朋友
你从不忘记提醒我分担你的寂寞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温柔的娇纵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自私的占有

想做你不变的恋人
想做你一世的牵挂
想做你不只是朋友
喔..喔...
sweetysunrise | 发布于2010-04-08 11:15
评论
歌名:不只是朋友 演唱:黄小琥 作词:言儿 作曲:伍思凯 歌词: 你身边的女人总是美丽 你追逐的爱情总是游戏 在你的眼里 我是你可以对饮言欢的朋友 你从不吝啬催促我分享你的快乐 你开心的时候总是挥霍 你失意的片刻总是沉默 在你的眼里 我是你可以依靠倾吐的朋友 你从不忘记提醒我分担你的寂寞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温柔的娇纵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自私的占有 你开心的时候总是挥霍 你失意的片刻总是沉默 在你的眼里 我是你可以依靠倾吐的朋友 你从不忘记提醒我分担你的寂寞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温柔的娇纵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自私的占有 想做你不变的恋人 想做你一世的牵挂 想做你不只是朋友 喔....喔....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温柔的娇纵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自私的占有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温柔的娇纵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展开
xixi3067688 | 发布于2010-04-08 12:35
评论
你身边的女人总是美丽

你追逐的爱情总是游戏

在你的眼里

我是你可以对饮言欢的朋友

你从不吝啬催促我分享你的快乐

你开心的时候总是挥霍

你失意的片刻总是沉默

在你的眼里

我是你可以依靠倾吐的朋友

你从不忘记提醒我分担你的寂寞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温柔的娇纵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自私的占有

你开心的时候总是挥霍

你失意的片刻总是沉默

在你的眼里

我是你可以依靠倾吐的朋友

你从不忘记提醒我分担你的寂寞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温柔的娇纵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自私的占有

想做你不变的恋人

想做你一世的牵挂

想做你不只是朋友

喔....喔....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温柔的娇纵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自私的占有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温柔的娇纵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龙之舞痕 | 发布于2010-04-13 12:02
评论
但愿不只是朋友__黎明唱
曲:masao unno kisaburo suzuki 词:林振强

自遇着你后便不只愿是朋友
在暗中爱慕实在难形容和忍受
现在又再遇而夜星把你我亮透
令我多惊喜是这想不到的邂逅

oh 想永伴左右(no more no more lonely nights)
oh 但你可知道否

lalalalala 能否进一步
与你挽手饮爱情烈酒
lalalalala 能否进一步
求长夜令你逗留

若冒昧注视是因心内溢情意
愿说出爱慕但又如何来开始
现在面对面长夜清楚我眼内意
但你知不知在这心中火烫故事

lalalalala 能否进一步
你两眼会否给我们借口
情侣或朋友会因这一步
求长夜令你逗留
nyppvo | 发布于2010-04-15 18:0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