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陶瓷牙安全吗?

是吗我一个朋友24岁了,但各方面有缺陷?大家有什么好方法呢,带牙套会不会年龄大了点?听说可以做陶瓷牙
就是有点龅牙,就想做前面四颗就好了。你说的是一颗五六百吗?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发布于2006-10-31 16:44 最佳答案
非要去做个假的牙,就有可能要杀神经了,24岁完全可以做正畸治疗但是单纯修复做陶瓷牙效果不会太理想因为毕竟牙齿已经形成结构了? 
特别是你朋友的牙要是活髓牙,那么在制备过程中牙髓受到影响我认为你朋友的情况最好还是做正畸矫治,是不是比较不合理呢。
正如你所说陶瓷牙或者烤瓷牙都有种种不足的地方,它毕竟是一种假牙。如果自己有真牙而不用

遥远的小鸟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非要去做个假的牙,就有可能要杀神经了,24岁完全可以做正畸治疗?
特别是你朋友的牙要是活髓牙,那么在制备过程中牙髓受到影响我认为你朋友的情况最好还是做正畸矫治,是不是比较不合理呢,它毕竟是一种假牙。如果自己有真牙而不用。
正如你所说陶瓷牙或者烤瓷牙都有种种不足的地方
烧烤大侠 | 发布于2006-10-30 21:15
评论
带牙套是因为牙掉了吗?如果是因为少了牙而带的话,可以考虑陶瓷牙.其缺点是:需要在旁边正常的牙上,凿出空隙,可能会影响到它的健康.本人有一个门牙就是用的永久性陶瓷假牙,目前已经使用将近五年了,一般人根本看不出来.有些牙套是活动的,在吃东西时,特别是包子馒头或是一些丝状食物时,容易脱落,有吞入肚中的危险,而且,被人看见也是很尴尬.
我个人建议,可以使用永久性的.虽然价格很贵(通常比较好的要五六百元),但还是很方便的.
rockylzj | 发布于2006-10-30 16:16
评论
如果只是有一点龅牙,那做陶瓷牙就有点小材大用了,陶瓷牙得把那些好的牙磨掉边,那多痛苦,而且太不值。
kawj999 | 发布于2006-10-31 16:44
评论
马拢医院不错,上次去做了烤瓷牙300一颗做了三颗,效果非常好。你可以去咨询看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03 10:4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