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中吴镇宇和张耀扬谁最出色 5

古惑仔中吴镇宇和张耀扬谁最出色,哪个人最狠。
他们两个人的角色哪个最深入人心,最经典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5 16:59:29 最佳答案
更有江湖大佬心狠手辣的感觉,而且他演变态也演得出彩古惑仔中吴镇宇演的“坤哥”配上沙哑的声音,而且一共分别演了三个人,张耀扬在古惑仔中够坏,但没有发挥出狠劲

無聲づ黑白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吴镇宇 的 演技到家,张耀扬 只是有张 坏人的脸
ak477882 | 发布于2010-04-08
评论
张耀扬
嘻哈小雨点 | 发布于2010-04-07
评论
张耀扬“死而复生”演了两部,“狠”了两次,自然是他狠了。
20121221MY | 发布于2010-04-07
评论
吴镇宇演技好。。演技最出色

张耀扬长得就是个坏人脸。所以说长得狠得话是张耀扬。
道爷从了贫尼吧 | 发布于2010-04-0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