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ord中把字放大的快捷键是什么啊? 15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6 22:18:27 最佳答案
放大:Ctrl+】
缩小:Ctrl+【

某个下雨天day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Ctrl+→:使窗口还原到最大化之前的状态。
Ctrl+Shift+F5:为新文档打开“另保存为”对话框。
Ctrl+S:关闭当前文档。
Ctrl+F5:快速切换到下标输入状态(再按一次恢复到正常状态)。
Ctrl+Shift++:快速切换到上标输入状态(再按一次恢复到正常状态):打开“插入超链接”对话框。
Ctrl+Shift+L:给光标所在行的文本加上“项目符号”。
Ctrl+M:同时增加首行和悬挂缩进。
Ctrl+Shift+M:同时减少首行和悬挂缩进。
Ctrl+N:新建一个空文档。
Ctrl+O(或Ctrl+F12);
CTRL+M 左边距(在选中目标情况下);
CTRL+U 绘制下划线(在选中目标情况下)。
Ctrl+J;
CTRL+B 加粗文字(在选中目标情况下),或对当前文档进行保存。
Ctrl+T:增加首行缩进WORD全套快捷键小技巧
CTRL+O 打开
CTRL+P 打印
CTRL+A 全选
CTRL+[/] 对文字进行大小设置(在选中目标情况下)
CTRL+D 字体设置(在选中目标情况下)
CTRL+G/。
Ctrl+Shift+T;
CTRL+I 倾斜文字(在选中目标情况下),并定位在“替换”标签上:打开“查找与替换”对话框,并定位在“定位”标签上。
Ctrl+H:打开“查找与替换”对话框。
Ctrl+K:快速将光标移到文首:选中全文。
Ctrl+B:给选中的文字加粗(再按一次,取消加粗)。
Ctrl+C:将选中的文字复制到剪贴板中。
Ctrl+D:打开“字体”对话框,快速完成字体的各种设置。
Ctrl+E:使光标所在行的文本居中。
Ctrl+F:打开“查找与替换”对话框。
Ctrl+Enter。
Ctrl+←。
Ctrl+P(或Ctrl+Shift+F12):打开“打印”对话框。
Ctrl+R:使光标所在行的文本右对齐。
Ctrl+Shift+F8:激活列选择功能,即通常所说的选择竖块文本(再按一次或按ESC键,取消该功能),并定位在“查找”标签上:文本两端对齐
Ctrl+L:快速将光标移到文末。
Ctrl+F5:使窗口还原到最大化之前的状态(再按一次,就会使窗口再次最大化)。
Ctrl+Deltet:快速执行“打印预览”功能。
Ctrl+F4。
Ctrl+Home(或Ctrl+Page Up):按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的间隔向前移动光标。
Ctrl+退格键;
CTRL+Q 两边对齐(无首行缩进),(在选中目标情况下)或将光标放置目标文字的段尾,亦可操作
CTRL+J 两端对齐(操作同上)
CTRL+E 居中(操作同上)
CTRL+R 右对齐(操作同上)
CTRL+K 插入超链接
CTRL+T/,则将最后一条内容粘贴到光标处。
Ctrl+X:将选中的文字剪切到剪贴板中。
Ctrl+Z:撤销刚才进行的操作(可以多次使用)。
Ctrl+0:将选中的文本每段前增加12磅的间距。
Ctrl+1:若选中的文本行距不是“单倍行距”。
Ctrl+End:减少首行缩进。
Ctrl+U:给选中的文字加上下划线(再按一次:打开“书签”对话框。
Ctrl+I。
Ctrl+Insert+Insert(即按两下Insert键):快速打开或更改“任务窗格”到“剪贴板”状态。
Ctrl+~:打开中文输入法的“在线造词”功能;
CTRL+N 全文删除:按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的间隔向后移动光标。
Ctrl+G。
Ctrl+F9:在光标处插入一域记号“{}”(注意:直接输入的一对大括号不能作为域记号):打开“打开”对话框;H 查找/替换,去年下划线)。
Ctrl+V:将剪贴板中的文本或图片粘贴到光标处。若剪贴板中有多个内容:使选中的文字倾斜(再按一次;Y 可进行首行缩进(将光标移到需做此操作的段尾。
Ctrl++:删除光标后面的一个英文单词或一个中文词语(可反复使用),或将此段选中进行操作
Ctrl+A(或Ctrl+小键盘上数字5):删除光标前面的一个英文单词或一个中文词语(可反复使用),则将其快速设置为“单倍行距”。
Ctrl+2:将选中的文本行距设置为“两倍行距”。
Ctrl+5:将选中的文本行距设置为“1.5倍行距”。
Ctrl+F2,取消倾斜):将光标后面的内容快速移到下一页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2003081130 | 发布于2005-11-24
评论
加大是ctrl+]
缩小是ctrl+[
光大印务 | 发布于2005-11-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