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作文 10

要小学六年级水平的
来的具体事例啊 .能否速度点,谁最快就选谁 ,大家快点 在线等
发布于2010-04-10 15:47 最佳答案
平常妈妈都没吃这么多,有一头长长的卷发. 记得有一次,我们去吃羊肉串,有的时候可爱,和我们根本就不象长辈关系。妈妈为人善良。每次我带同学回家,喜欢看电影,她从小就教导我做人要诚实.她喜欢穿黑的衣服,我爱我的妈妈,额头上有几丝浅浅的皱纹.她的嘴唇红艳艳的。
我妈妈的手很灵巧。晚上。妈妈的性格很开朗,可是今天怎么吃这么多呢 呵呵……妈妈每次去外面都会吃很多,在她弯月儿似的眉毛下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并且很体贴,我和妈妈爸爸回天津老家,炯炯有神,我妈妈吃了好多东西.我想,皮肤雪白雪白的。
这就是我的妈妈,说妈妈不光人热情:十串羊肉串,好象外面的食物总比家里的好吃,有的时候严厉,脸上常常挂着微笑,菜烧得也特别好吃,不胖不瘦。
妈妈为人很热情,个子很高,有的时候温柔,所以我的那些好朋友一有空就往我家跑,同学们都说我妈妈好,让我的朋友们一点也没有压力和拘束感,有我的母亲
我的妈妈快40岁了,完全是朋友关系,还有点贪吃,半碗冷面,她都会热情款待,十五块烤牛肉……我都看呆了,待人要宽厚

其他回答

新的钟声一次又一次地敲响,生命的年轮以不可阻挡之势向前转动着,潺潺流走的是似水如风般地流金岁月,缓缓飘来的是那永不褪色的甜美回忆。每当我打开封尘已久的心门,有些话总想对您说,我的母亲…… 母亲,我想对您说。我与您携手已十三个春秋,但我却从未好好“读”过您。记忆中,您忙碌的身影总是围绕在我的身边;记忆中,总是听到左邻右舍对您的赞语;记忆中,您那双会说话的眼睛总是闪烁在我的脑海里……似乎,在您的“人生辞海”里仅存的只有“母爱*辛苦*付出”这类字眼。当我昏昏欲睡,发烧时。朦胧中,看到一个步履沉重的身影,不时还拂去我额头上的汗珠。哦,那熟悉的身影竟是母亲!感激您,母亲,在我痛苦与无助的时候,给予我了人世间最令人震撼的亲情。 母亲,我想对您说。因童年的稚气,因少时的贪玩,因成长的淘气,总是惹您生气。毕竟,享受惯了您的付出,总是觉得那是您应该做的。但是,现在的我不在是从前那个只会唯唯诺诺的小女孩,而是一个有着思想,有主见,有着凌云壮志的少女。前后鲜明的对比,都是母亲对我循循善诱而塑造成如今的我。我清楚地明白,那不是您应当付出的责任,而是甘愿付出。这是多么难得的一种精神啊!牺牲小我,完成大我,为... 展开
惑蓝星 | 发布于2010-04-07 19:52
评论
求作业才给十分的悬赏分哪
飘零的浪漫 | 发布于2010-04-08 15:5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