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谚语的意思 5

人正不怕影斜,脚正不怕鞋歪:

守得云开见月明:

树大成荫鸟来宿,虚怀若谷人来聚:

过了河莫拆桥,上了楼莫断梯:

人到难处莫加言,马到险出莫扬鞭:

(请写下谚语的意思,可以的话请加造句,加造句的我加分)
我会在线等,可以的话请在十分钟内答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07 最佳答案
苦苦等候终于有结果了,还是好结果
3.做人不要过河拆桥,不要忘记别人对你的帮助
5,要做到宰相肚里能撑船
4.胸怀大气才会有人喜爱,是让人要大方大气一点1.做人正直不怕别人说闲话
2

wu1juan2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做人正直不怕别人说闲话
2.苦苦等候终于有结果了,还是好结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4-07
评论
shitshitshitshitshit我也要用到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