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为什么玩不了反恐行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09 最佳答案
可以玩  我就用WIN7玩的  只是用7没用XP玩的画面流畅

其他回答

我用win7玩的好好的,什么事都没有啊,问题再说清楚些
wangdi31415926 | 发布于2010-04-09
评论
因为WIN7是不支持反恐行动的配件的,所以玩不了,建议你把WIN7改为WIN2或者是WIN2吧

参考资料: 反恐行动为什么玩不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4-07
评论
XP用的好好的换什么7啊
TT考考 | 发布于2010-04-07
评论
我也玩不了,老是没有获取到版本信息和更新地址
谱尼1234 | 发布于2010-04-0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