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劲松四小在哪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07 最佳答案
劲松第四小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劲松七区甲713号(东三环里,劲松中街西南方向)
电话:010-67785781

ps:下图A处为劲松四小百度地图

本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最终结果以百度地图最新数据为准。

其他回答

34路,北京市肿瘤医院附近
11789280100000 | 发布于2010-04-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